>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数据前瞻:孔卡数据最牛 鲁能国安旗鼓相当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搜达看点:

  鲁能已经锁定了联赛第2,国安也锁定了联赛前4,不过国安第3的位置还不是太稳固,现在只领先第4人和1分,足协杯还没有结束,所以只有拿到前3才能保证一个直接晋级亚冠的名额,球队本场比赛势必将全力以赴。不过两支传统强队的交手,鲁能在主场肯定也不会轻易放松,而且鲁能也想报本赛季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

  赛前动态:

  鲁能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鲁能客场1:1战平舜天,上半场球队先丢一球,下半场安塔尔扳平比分

  ·中超倒数第二轮,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是泰山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表示在球队全力争胜的基础上,还要“传递梦想”。鲁能说,要借这场比赛感谢多年来风雨相随的广大“鲁蜜”们,大家一起手挽手、心连心将“百年梦想”继续传递下去。

  ·在足协公布的本赛季最佳候选名单中,鲁能的金敬道入围最佳新人候选,安蒂奇入围最佳教练候选,郑铮、王永珀等人入围最佳阵容候选。

  ·鲁能与波尔图定梯队培养方案 六名球员已在葡受训

  北京国安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国安主场1:1战平绿城,下半场格隆首开记录,随后对手扳平比分。

  ·在足协公布的本赛季最佳候选名单中,杨智入围最佳门将候选,张稀哲、徐云龙等人入围最佳阵容候选。

  ·斯坦诺不想生日只念国安 马季奇:赢鲁能当生日礼

  搜达提示(数据来源:搜达足球

  ·两队中超近11次交手,鲁能4胜5平仅2负。上赛季双方各自在自己主场战胜对手。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国安主场3:0大胜鲁能,张稀哲、格隆和卡努特各入一球。

  ·自1994年来,鲁能共19次在联赛面对国安11胜7平仅1负,近5次主场面对国安3胜2平未尝败绩。

  ·鲁能本赛季主场10胜1平3负,近2场遭遇2连败。本赛季主场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国安本赛季客场4胜3平7负,近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

  两队整体数据对比(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个人数据(数据来源:搜达足球&OPTA)

  鲁能:

  ·鲁能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9)、安塔尔(8)、韩鹏(7)。

  ·鲁能本赛季助攻最多的3名球员是: 王永珀(6)、吕征(4)、皮斯库里奇(3)。

  ·鲁能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王永珀(84)、吕征(50)、安塔尔(47)。

  ·鲁能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安塔尔(1487),同时安塔尔也是中超传球最多的球员。

  ·鲁能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 王永珀(61)、吕征(37)、郑铮(24)。

  ·鲁能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 王永珀(170)、吕征(137)、郑铮(78),王永珀也是中超传中第2多的球员。

  ·鲁能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 郑铮(77)、安塔尔(60)、王彤(48)。

  ·鲁能本赛季被侵犯最多的球员是:王永珀(45)。

  ·鲁能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麦克格文(202)、杜威(168)、郑铮(106)。

  国安:

  ·国安本赛季进球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11)、格隆(10)、卡努特(9)。

  ·国安本赛季助攻前2的球员是:张稀哲(11)、卡努特(7),同时张稀哲以11次助攻排在中超助攻榜首位。

  ·国安本赛季射门前3的球员是:格隆(64)、邵佳一(55)、张稀哲(45)。

  ·国安本赛季传球最多的球员是马季奇(1392)。

  ·国安本赛季传威胁球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64)、卡努特(32)、朴成(29)。

  ·国安本赛季传中前3的球员是:张稀哲(148)、王晓龙(86)、张辛昕(68)。

  ·国安本赛季抢断前3的球员是:徐云龙(69)、马季奇(62)、朴成(55)。

  ·国安本赛季被侵犯前3的球员是:朴成(53)、王晓龙(50)、格隆(42)。

  ·国安本赛季解围前3的球员是:徐云龙(147)、郎征(113)、克里梅茨(98)。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5357.shtml report 20984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搜达看点:鲁能已经锁定了联赛第2,国安也锁定了联赛前4,不过国安第3的位置还不是太稳固,现在只领先第4人和1分,足协杯还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