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绿城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能否留守绿城仍是未知数 明确否定赴泰传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今晚19点35分,绿城的保级关键战役将在黄龙主场打响,这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同时也是绿城队本赛季主场的收官之战。

  本场比赛对于绿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传出了球队主帅冈田武史将在赛季后离任的新闻,甚至有消息称,冈田最快将在下个月就将与泰超球队春武里签约。

  绿城能成功保级吗?冈田真的要走人吗?在今晚之后,也许会有一个较为清晰的答案。

  在昨天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一脸木然,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毫无表情,一直用同一种语速回答,甚至没有语句的停顿。看来对于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冈田已经有些哀莫大于心死了。

  不过冈田表示,自己离不离开绿城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一切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和老板进行深入沟通再做出最后的决定。冈田明确否认了下赛季加盟泰国球队的传言:“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猜测,我现在是绿城主教练,根本不会考虑这个问题,退一步说,即使我辞职了,短时间内也没有接手其他球队的打算。”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冈田也不是铁了心一定要走,他一直在矛盾中徘徊。继续执教,又担心明年和前两个赛季一样,绿城依旧只能在保级圈内苦苦挣扎。而就这样走人,又觉得对不起球队,毕竟俱乐部给了冈田实打实的高工资,而且这个赛季在资金的投入上也创造了球队纪录。但从成绩上来看,绿城这两个赛季的表现确实有些差强人意,冈田对自己的工作成效也并不满意。

  据悉,冈田和老宋的会谈,主要就是想要看看老板到底有没有雄心去争夺冠军,他想做冠军教头,而不是青训主管。“我是来带中超队的,主要任务不是培养新人。”这句话,冈田说过无数遍。

  今晚,对阵正在为亚冠名额而战的贵州人和,冈田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绿城来说,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将铁定保级,一旦平或者负,那么能否保级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更重要的是,如果球队在最后两轮表现出色,这对于挽留冈田也将是一个重要的砝码。

  明年,我们还能在中超,看到冈田率领的绿城吗?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8278.shtml report 973 今晚19点35分,绿城的保级关键战役将在黄龙主场打响,这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同时也是绿城队本赛季主场的收官之战。本场比赛对于绿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偏偏在这个节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冈田能否留守绿城仍是未知数 明确否定赴泰传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