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常规赛拉开序幕 科比总得分能否超乔丹登顶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今日,2013-14新赛季NBA常规赛拉开序幕,热火与公牛的揭幕战也将打响,新的赛季新的开始,詹姆斯能否带领热火勇夺三连冠创建新王朝?科比能否摆脱伤病和年龄的烦恼,在历史总得分上超越乔丹?由霍华德与哈登组成的“魔登”组合能否开辟火箭新时代,林书豪、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罗斯等人又将会有哪些表现和期待,盘点新赛季关键词,您更关注哪些?

  【超越历史】

  科比总得分能否超越乔丹

  关注度★★★★★

  上赛季湖人与黄蜂的常规赛中,科比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上赛季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31617分,距离NBA得分榜第三位的乔丹也只差675分(乔丹生涯总得分为32292分)。科比复出后,如果按场均拿下20分计算,他只需要30-40场便能超越乔丹跃居NBA历史得分榜第三位。

  眼下球迷最关心的还是科比的伤情,不过不久前科比曾随球队参加季前赛的比赛,虽然没有上场,但在场下的训练中,他可以脱离跑步机进行跑步,甚至还能在场边进行冲刺跑。相信“小飞侠”科比已经做好准备,在超越乔丹的同时,他也会全力以赴与詹姆斯一决高下。

  【三连冠】

  迈阿密热火建立新王朝?

  关注度★★★★★

  新赛季詹姆斯将带领热火向球队史上的首个三连冠发起冲击。但是热火的三连冠历程可谓异常凶险,伤愈复出的罗斯引领的公牛,土豪篮网组成的强阵以及日趋稳定的步行者都是热火建立王朝路上的拦路虎。新赛季,热火能否实现三连冠霸业值得关注。

  有意思的是,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外媒就立即给出了热火的夺冠赔率,据ESPN消息,在这份赔率榜单上,热火以1赔2高居榜首。

  紧随其后的是雷霆,得益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回归,雷霆的赔率是2赔9。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公牛和马刺,赔率分别是1赔6和1赔8。

  【“魔登”组合】

  有“魔登”,有书豪,火箭崛起?

  关注度★★★★

  新赛季霍华德的加盟令火箭如虎添翼,“魔登”组合也被寄予厚望。霍华德在火箭阵中如鱼得水,无论哈登还是林书豪,都能够与其挡拆,同时火箭外线还配有一批精通射术的投手,魔术时代内外结合的战法似乎在休斯顿复制,火箭在姚麦之后杀进季后赛次轮乃至走得更远的呼声也很高,“魔登”能否实现这一目标?

  虽然对“魔登”组合期待很大,但是伤病问题仍不能忽略,在刚刚结束的火箭与灰熊的季前赛中,火箭大将詹姆斯·哈登受伤,这让不少球迷感到揪心,好在目前来看伤情无大碍也让不少人松了一口气。另外,林书豪的发挥是否能够稳定也至关重要,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MVP】

  “小皇帝”

  6年5夺MVP?

  关注度★★★★

  詹姆斯正处在职业生涯最黄金的时刻,过去5年詹皇4次将常规赛MVP揽入怀中,他也成为拉塞尔之后第二个有如此成就的球员。如果能6年5夺MVP,那么詹姆斯将成为NBA史上第一人。不过,伤愈回归的罗斯却视热火和詹姆斯为死敌,同时罗斯还是NBA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得主,保罗和杜兰特也都虎视眈眈,这几人引领的MVP大战也夺人眼球。

  不过,在谁能夺得MVP这个问题上,美媒并不看好詹姆斯,美国《雅虎体育》10月24日刊文指出,本赛季罗斯回归之后,他更有可能夺得本赛季常规赛MVP,而非詹姆斯。在罗斯伤愈复出前,媒体便已经极力造势,看来詹姆斯要加把劲了!

  【揭幕战】

  热火VS公牛

  詹皇PK罗斯

  关注度★★★

  罗斯上一次在NBA的赛场上打球时,詹姆斯还是一个两手空空的“无戒指”人士。然而在他即将复出的下赛季里,詹姆斯已经拥有了总冠军戒指。新赛季揭幕战公牛战热火,对两个MVP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相信罗斯不会给詹姆斯太多机会。

  赛事提示

  NBA常规赛10月30日

  8:00热火VS公牛

  10:30湖人VS快船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9498.shtml report 2034 今日,2013-14新赛季NBA常规赛拉开序幕,热火与公牛的揭幕战也将打响,新的赛季新的开始,詹姆斯能否带领热火勇夺三连冠创建新王朝?科比能否摆脱伤病和年龄的烦
(责任编辑:岳源) 原标题:NBA大片今日开演 你最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