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尼尔斯摆脱搭档麦蒂压力:要帮助辽宁队夺冠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在辽篮整个训练的过程中,丹尼尔斯表现活跃,嗓门甚至盖过了主教练吴庆龙。当然,这只是丹尼尔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他自己说的,“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而相比于内向的琼斯,丹尼尔斯很能带动气氛,有时候尽管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但他的样子会逗得其他队员前仰后合。这个赛季,丹尼尔斯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相比于与麦蒂搭档时的重重压力,在辽宁队的丹尼尔斯,看起来轻松了许多。

  谈球队:辽宁队具备夺冠的潜力

  “嘿,你应该这样跑过来伙计!”“哦,你说的太对了,就该这么做!”“动起来伙计,你要知道你在干什么!”如果是头一次走进这个训练场,你会以为这个大个子就是教练。而在训练中,丹尼尔斯的大嗓门会让人一下子精神起来。而且,这个大个子无论是跑位还是投篮,嘴始终没停过,逗得队友们笑得前仰后合。

  上赛季,丹尼尔斯的搭档麦蒂早早被裁。在记者的整个采访过程中,他说了不下十次champion(冠军)。对他来说,这一次加盟辽宁男篮,他要在这里证明自己,“我会帮助队伍拿到冠军,”丹尼尔斯说,“他们都是很年轻的球员,有灵性,有天分,我想这是一支具有夺冠潜力的队伍,我会帮助他们。”年轻是辽篮给丹尼尔斯留下的第一印象,而这个一脸大胡子的外援,今年也只有29岁,“虽然我也不老,只有29,但是我想我会给这支队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一种不一样的经历,我有打球的经验,我会帮助他们去争夺冠军,我想我们是可以拿下冠军的。”

  因为上赛季征战过CBA,丹尼尔斯对辽宁队并不陌生。被问及为什么总是那么充满活力时,丹尼尔斯说:“我总是很激动,尤其是每当打球的时候,作为一名球员,当你有一个可以赢的机会,你会很兴奋。去年我在青岛队打球的时候,尽管我们一直在输球,但我始终保持兴奋的状态,也把这种状态带到队伍中去。”

  谈感受:终于不用场场卖命去拼

  在丹尼尔斯看来,本赛季加入辽宁会给他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这一年我们几乎可以确定我们有夺冠的机会,我们有好的中锋,联赛中数一数二的得分手,还有一群厉害的投手,我们的队伍天分十足,我们会赢的。”丹尼尔斯说。或许是上赛季在青岛的惨痛经历,让他对胜利充满了饥饿感。

  丹尼尔斯说,在这里他不会肩负太大的压力,因为每一个人都很优秀,不需要他一人独自奋战,“我觉得青岛队与辽宁队的区别就是,我每一场不需要去得太多的分数,比如我不需要得到40分或者30分才能赢得比赛,我只需要得到十五六分再拿下十五六个篮板,这支队伍就能赢得比赛。”采访过程中,丹尼尔斯说的每句话几乎总会提到冠军,“我想要拿冠军,而且我坚信我们可以有机会去争夺这个冠军。”这样的自信从何而来?丹尼尔斯的解释是,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我不去争夺冠军,我觉得整个赛季就是在浪费时间。”

  谈爱好:场外时间留给两个儿子

  从抵达沈阳到现在,丹尼尔斯一直窝在宾馆里,唯一的爱好就是去附近的商场点上一份牛排外加意大利面,“我喜欢意大利面,那是我最喜欢的。”

  丹尼尔斯说,自己其实最喜欢妻子和妈妈做的美食,当然他也十分期待着能早日同家人团聚,他满怀期待地告诉记者:“我有两个男孩,分别是5岁和1岁,一个叫克里斯汀,一个叫罗伯。他们会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来到这里,还有我的妻子,他们会在这里呆上整个赛季。我想我的业余时间肯定都要被这两个小家伙占去了,他们是我最大的‘爱好’”,丹尼尔斯笑着说。丹尼尔斯喜欢一直说个没完,这有时会让他看起来显得很“刻薄”,“其实我是很开朗的人,虽然有些时候看起来很刻薄,但我是个很好的人,如果你来跟我说话,我会很高兴地回应你。”训练场上的丹尼尔斯好像有着永远都用不完的能量,希望他也能把这种能量传递给球队,实现他的争冠诺言。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卉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09899.shtml report 1643 昨天,在辽篮整个训练的过程中,丹尼尔斯表现活跃,嗓门甚至盖过了主教练吴庆龙。当然,这只是丹尼尔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他自己说的,“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而相比于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