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斩皇马之人百场破门 巴萨另一妖锋独食又惹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为了备战本周末的同城德比,马尔蒂诺给了内马尔足足90分钟的轮休时间。除了养伤的阿费莱和刚刚伤愈的昆卡之外,另外三名巴萨边锋全都在巴莱多斯球场得到了出场时间。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延续着近期的出色状态,佩德罗仍然有着世界顶级的无球跑位能力。特略?这次梅西都懒得骂他了。

  在国家德比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用一记绝妙吊射宣判了皇马的死刑。在进入更衣室时,智利人得到了巴萨全队的欢呼和掌声。今夜这场联赛,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第10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他延续了近期的上佳状态。当约尔扑出法布雷加斯的推射时,本在梅西身后数米远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却一路狂奔将球推进了空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也许在小技术上有缺陷,但他在努力程度上永远值得嘉奖。

  在为巴萨效力的100场比赛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打进了32球并送出了21次助攻,他场均能够制造0.53个进球。上赛季还被诺坎普球迷送上嘘声的智利人,如今却成了红蓝军团的英雄。本赛季迄今为止,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为巴萨出场13次,他打进6球并送出了3次助攻。马尔蒂诺强调冲击力和速度的踢法,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被彻底激活。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进球,要感谢佩德罗。在法布雷加斯获得单刀机会前,正是佩刀为他送出了一记精妙直传。论有球突破能力,佩德罗也许在当今边锋中排不上号。但论无球跑位能力,佩德罗却绝对是巴萨队内的NO.1。游骑兵般的飘忽跑位,正是佩德罗在这支巴萨赖以生存的法宝。第10分钟佩德罗曾险些帮助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开二度,他禁区右侧的传中球准确的找到了小禁区左侧的智利人,可惜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头球射门被约尔用腿挡出。下半场佩德罗还跑出了单刀空当,可惜他的左脚劲射被无情的横梁拒之门外。

  在边锋位置上,特略目前只是巴萨的第四人选。“只要昆卡找回了状态,我一定会给他机会。”马尔蒂诺这句话,肯定让特略心里空落落的没底,特略自然想要抓住一切机会证明自己。在替补出场后,特略在左边路跑出过一次机会。当时梅西在中路将球分给左侧的特略,跳蚤随后直接插向对方禁区咽喉地带。只要特略将球横传到门前,梅西就很有希望敲开塞尔塔大门。但特略却选择左脚小角度抽射,这次射门力量倒是足够了,可惜足球带着风声飞向边网。曾多次在比赛中批评特略球风太独的梅西,这次冲到球门内一脸阴郁,跳蚤实在懒得再对特略开口了。特略急于证明自己的心情固然可以理解,但如果真得罪了大佬级人物,他怎么可能混得下去?(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0066.shtml report 2497 为了备战本周末的同城德比,马尔蒂诺给了内马尔足足90分钟的轮休时间。除了养伤的阿费莱和刚刚伤愈的昆卡之外,另外三名巴萨边锋全都在巴莱多斯球场得到了出场时间。阿莱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