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队内竞争激烈 林书豪渴望留在首发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NBA 今天上午拉开 了2013-2014新赛季的序幕,不过对于关注休斯敦火箭的球迷来说还得再耐心等等,火箭队的赛季首秀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打响,坐镇丰田中心的他们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夏洛特山猫队。一个夏天的招兵买马让火箭的阵容补强了不少,队内的竞争也变得格外激烈,上赛季表现抢眼的林书豪是否依然能够坐稳主力位置?虽然至今麦克海尔依然没能给出确切答案,但林书豪表示,自己渴望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之中。

  季前赛未敲定主力控卫

  火箭队在季前赛的表现可谓惊艳,除了首战以1分惜败于鹈鹕之外,随后7战取得了全胜,对手中不乏去年总决赛亚军马刺这样的强敌。带着7胜1负的佳绩迎接新赛季,球队上下自然是信心满满,但是火箭也有着甜蜜的烦恼——8场季前赛却没能敲定主力阵容,特别是在控球后卫的人选上依然充满了悬念。整个季前赛期间,帕特里克·贝弗利4次出任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包括最后的2场比赛,另外4场则是由林书豪先发。

  这是否意味着,在去年带领火箭打出全联盟最赏心悦目的进攻篮球之后,林书豪新赛季将失去首发的位置呢?“我当然希望能出任首发控卫,”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说道,“我相信每一位球员都渴望打首发,但是鉴于球队目前的状况,把我作为板凳席的主要攻击点以及主要的进攻组织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麦克海尔教练和我以及帕特里克都谈过这件事情。最终,我们都将把球队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个人的自尊放在一边,我们只要在场上努力打球就行了,至于谁首发真的不重要。”

  贝弗利对此表达了一致的看法,他认为,火箭队能拥有如此的阵容深度是一种幸运。“我接受自己的角色。我们球队拥有三名合格的控卫(他自己、林书豪以及布鲁克斯),而且我们都在这里担任过首发。我和林书豪已经很熟了,我们在场上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他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组织者,我一直都在试图向他学习,同时他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贝弗利表示。

  也许直到明天开赛前,主帅麦克海尔才会确定届时的首发阵容,他最后还不忘卖一个关子:“(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5点45分左右,我将不得不提交首发阵容的名单。在此之前事情总是可以进行更改的。”而林书豪则已经有些跃跃欲试了:“这就像开学第一天,大家急切又兴奋,我们会早早起来做准备。”

  NBA实力榜火箭居第六

  霍华德加盟后极大地充实了火箭队的内线实力,并且运动能力出色的他,与球队强调快速攻守转换的快打旋风并不冲突,季前赛上火箭队傲人的战绩,让NBA官方颇为看好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综合了各支球队在上赛季的成绩、休赛期的运作以及季前赛的表现,在《NBA官网》推出的2013-2014赛季第一期实力排行榜上,火箭队排在了全联盟第六的高顺位上。

  NBA官网给出的评价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让火箭成为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他的挡拆杀伤力、拉开球场空间的能力以及独步联盟的内线防守威胁都将为球队提供极大的帮助。季前赛火箭有35%的出手来自三分线外,全联盟第一。

  在昨天裁掉了马库斯·坎比和雷吉·威廉姆斯两名球员之后,火箭队的阵容正式缩编为联盟规定的15人。去年的这个时候,莫雷找来了詹姆斯·哈登,今夏又招募了霍华德,火箭完成了后姚明时代的重组,现在,火箭队正式将目光瞄向了奥布莱恩杯。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4850.shtml report 1549 NBA今天上午拉开了2013-2014新赛季的序幕,不过对于关注休斯敦火箭的球迷来说还得再耐心等等,火箭队的赛季首秀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打响,坐镇丰田中心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