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斯台普斯是快船的地盘 盼看到科比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10:30分,NBA常规赛在洛杉矶拉开序幕。洛杉矶湖人队将以主场队服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队。比赛开始前道格-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里弗斯一来到现场,有记者马上问:“教练,在自己家里打客场是什么感受?”里弗斯笑着说:“天啊!这太诡异了,太有趣了,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来到自己的球馆打客场。”

  谈到快船队目前的问题,里弗斯说:“目前我很难讲球队的问题在哪里,我也仍然在学习这支球队,我喜欢这支球队,我喜欢球队的气氛,球员们喜欢彼此,他们暂时也喜欢我。但是赛季开始之后,才是我真正可以评价自己球队的时候。我们去年的防守非常出色。虽然有一些漏洞,比如三分球,比如攻防转换,这些都是我在试图修复的,我们仍然没有能够修复到满意的程度,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新教练,新系统,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挑战。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磨合去证明的。我希望我们可以成功,我希望我们能赢。之后我才会骄傲的说,我们做到了。”

  对于这位前快船队球星,有记者问里弗斯当年湖人快船的对决和今天有什么不同。里弗斯说:“当年我在快船的时候,湖人队和快船队根本无法对决,那时候两支球队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一位年轻记者问:“教练,您在波士顿的时候指挥的是一直常胜军,是一直联盟豪门,现在您带领一支草根,有什么差距?”里弗斯笑了:“你可以这么说,我可不能说自己的球队是草根。不过我必须承认,这两支球队不同。就像之前有记者说过,之前是豪华军团,现在是无华军团,既然无华,我们就要自己装点自己。这支球队没有比尔拉塞尔这样的传奇球星在场边给球员指点江山,这支球队没有辉煌的历史,没有挂满屋顶的冠军棋子。我们没有辉煌的历史,所以我们必须创造自己的历史,这样更难,但是一旦成功,成就感也更大。”

  有人马上追问:“是不是这样,你看不惯湖人队挂满屋顶的棋子,所以要用快船队海报盖住他们?”全场哄堂大笑。里弗斯说:“不不不!这件事情你们都误会我了。我并不是讨厌湖人,也并不是看他们的冠军旗不爽,盖住旗子只是从快船的角度出发。既然这是我们的主场,既然这是我们的球馆,我们就应该装饰的像自己的球馆,全世界上千个被两支球队共享的球馆都是这样。我在波士顿的时候来斯台普斯中心打湖人,我看到屋顶的冠军旗并没有不顺眼,但是那时候我来打快船,我就觉得那些冠军旗非常的突兀和诡异。不过我必须承认的是,2010年的时候我真的看湖人的冠军旗心里也来气。”

  科比今晚铁定不会复出,有记者问里弗斯,你是不是不希望看到科比复出。里弗斯说:“理性的说,我当然不希望他回来与我们为敌,但是从我的个人感情来说,我希望他回来。他应该回来,他对于洛杉矶很重要,他对于联盟很重要,每一个爱篮球的人都应该感到幸运可以看到科比这样的球员活跃在联盟中。在波士顿,我不喜欢和他打比赛,但是我喜欢看到他在场上打球,他是一个太优秀的球员,整个篮球史上能够打出这种水平的球员都是凤毛麟角。”

  紧接着,里弗斯继续谈了球队的建设问题:“一支年轻球队的建设没有捷径,没有保证,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全力以赴,球队必须全力以赴,我们还是有可能失败,失败了真的会很心碎,我曾经心碎过无数次,但是这他妈的都是值得的。”

  湖人快船的同城之战永远都是记者们最关心的焦点,有记者问:“今晚战胜湖人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里弗斯说:“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觉得重要,好吧,我承认对于今晚很重要,但是过了今晚,我还有81场常规赛要打,我还有季后赛,如果让我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甚至冠军与战胜湖人之间选择,我会果断选择前者。”

  提到冠军,一位记者问:“您既然有想过夺冠,您有想过夺冠之后的游行庆祝路线吗?”里弗斯说:“如果真的可以夺冠,我们当然要设计自己的路线,我们不想走湖人的游行路线,我们不想走洛杉矶国王(2012年全美冰球冠军)的路线,但是,现在,我真正要想的是,找到一条从我家里开车到球馆不堵车的路线。”全场记者都被里弗斯的幽默和口才逗笑了。

  福克斯广播台的记者对里弗斯说:“教练,我们很高兴您可以来洛杉矶执教,洛杉矶记者欢迎您。”洛杉矶时报的毒嘴记者TJ塞蒙在另一头马上冷冷的说:“你可别把我们都代表了,我跟他还不熟,我可没说欢迎他。”里弗斯笑道:“别打架,别打架。大家注意和气。”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4974.shtml report 3648 “这里是我们的地盘”(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10:30分,NBA常规赛在洛杉矶拉开序幕。洛杉矶湖人队将以主场队服迎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