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复出遭三巨头掐死 詹皇17+6+8热火轻取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揭幕战热火胜公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揭幕战拉开帷幕,卫冕冠军热火主场迎战公牛,这也是罗斯在上赛季报销之后迎来的首场常规赛。赛前举行了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热火接着这股劲打得气势如虹,凭借完美的替补表现最终以107-95击败公牛迎来开门红。

  热火全队7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17分6篮板8助攻,韦德13分4篮板3助攻,波什16分6篮板,查莫斯13分4助攻5抢断,阿伦11分7助攻,科尔11分7篮板3助攻,巴蒂尔14分。公牛球星罗斯15投只有4中仅拿到12分4助攻,同时还有5次失误;布泽尔31分7篮板,巴特勒20分,诺阿仅有2分入账但拿到11篮板2抢断2盖帽。

  热火冠军级防守逼疯公牛

  热火在比赛开始后的防守相当积极,连续逼出公牛的失误,可惜的是除了开场抢断反击当中哈斯勒姆的怒扣之外其他的多次进攻都无果。公牛稳抓稳打直接轰出9-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此前连续吃帽的波什开始发飙连续进球,这才为热火稳住局面。布泽尔拉开进攻序幕立马开火,热火方面也没有示弱,巴蒂尔和阿伦分别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此前隐忍不发的詹姆斯也开始发动进攻,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热火以17-15领先公牛。

  热火掀17-0超级攻击波

  进入到第二节后热火的势头依然不减,巴蒂尔和科尔分别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辛里奇三分命中,此后公牛依靠罚球得分这才将差距缩小。然而热火在本节中段再度发威,科尔和巴蒂尔分别进球之后,韦德连投带罚连得5分,阿伦又是三分命中,随着詹姆斯再度命中,热火直接一波17-0的超级攻击波,在次节还有4分23秒时热火以41-20领先公牛21分之多。布泽尔连续进球这才为公牛打破得分荒,但阿伦继续三分命中,热火打得顺风顺水。公牛依然进攻乏术,只能由布泽尔的连投带罚维持攻势。巴蒂尔骑马射箭再度命中,安德森在最后阶段又是一记空中接力重扣,热火上半场以54-33领先公牛21分之多。布泽尔单节拿到11分。

  公牛熄火热火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罗斯虽然持球时相当积极,试图利用速度来撕裂热火的防守,却遭到团团堵截。公牛只能依靠内线的进球维持得分,热火控卫查莫斯的状态极为出色,连投带罚得分,波什也有所进账,双方差距仍在20分上下。诺阿和布泽尔合力打出8-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但哈斯勒姆和阿伦依靠罚球得分,随着查莫斯三分命中,热火也回敬了一波7-2的进攻潮。打得相当郁闷的罗斯总算三分开火,布泽尔也内线得手,公牛继续缩小分差。然而詹姆斯两罚全中过后,科尔再进一球,热火打得相当稳妥。前三节战罢,热火以78-58领先公牛。

  公牛末节追击潮功亏一篑

  进入到末节后阿伦又是三分命中,科尔跟着进球,热火取得25分的领先。但公牛开始振作起来,吉布森内线连续得手,邓利维也连续三分命中,随着巴特勒和吉布森继续得分,公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4分。韦德和詹姆斯的进球重新为热火稳住局面,将分差拉开。然而公牛连续造成犯规得分打出8-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詹姆斯两罚全中,巴蒂尔也跟着开火,热火重新将分差拉开。公牛此后虽然也有得分却也无力回天,最终热火以107-95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邓、诺阿、罗斯、巴特勒

  热火: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查莫斯、韦德

  (时光)

相关新闻:

·热火一波流模式轻松打江山 末节收官存卫冕隐患
·能背打了!2.0版詹皇谁来挡 全场扮演公牛掘墓者
·安德森8篮板铸热火防空网 鸟人长翅膀也是天使
·罗斯爆炸力回归却丢手感 想抗衡詹皇还要做很多
·韦德惨遭小将连续3抢断 波什两遭封盖需更强硬
·公牛失败运作放走唯一妖星 替补稀烂凭何冲冠?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7402.shtml report 4540 揭幕战热火胜公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揭幕战拉开帷幕,卫冕冠军热火主场迎战公牛,这也是罗斯在上赛季报销之后迎来的首场常规赛。赛前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