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失败运作放走唯一妖星 替补稀烂凭何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揭幕战热火胜公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0日,公牛为了迎接德里克-罗斯的复出,在休赛期当中进行了一些运作,却没想到这个恐怕就是他们在新赛季噩运的开始。放走了内特-罗宾逊和贝里内利这些替补,直接导致了在公牛惨败给热火的比赛当中,替补阵容出现全面崩溃的局面。

  上赛季由于罗斯整个赛季报销,这就使得首发控卫的位置留给了辛里奇,但他们一号位上最大的杀伤力实际上是替补席上的罗宾逊。他场均只有25.4分钟的时间,却能贡献13.1分4.4助攻的数据,最重要的是他在板凳席上能够带给公牛足够的激情和活力,这正是保证球队延续性的重要融合剂。除此之外,贝里内利虽然39.5%的投篮命中率遭到诟病,但是场均9.6分1.9篮板和2.0的数据也相当稳定,是第二梯队的重要得分点。

  其实这两名替补球员的薪金并不高,罗宾逊与掘金的合同当中年薪也只有200万出头,贝里内利和马刺签约年薪也只有275万美元。但公牛似乎就是对这两人不来电,愣是在休赛期当中眼睁睁地看着两人这么溜走,同时裁掉汉密尔顿,花了两年651美元的合同签下邓利维。殊不知邓利维的年薪比这两人还高,但是在前三节比赛里5投全丢,虽然第四节发威最终稿拿到10分,但依然缺少打替补所需要的激情。

  与热火之战当中公牛的首发被防得难以动弹,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就寄望于板凳球员挺身而出起到搅局的作用,但邓利维太过中规中矩打球缺乏激情,新秀斯内尔明显经验不足被热火的架势给唬住,导致了全队的板凳球员缺少爆破点。往往在这种被对手往死里打的时候,一名乱战球员的重要性就开始体现出来,诸如尼克斯的J.R-史密斯、上赛季火箭的贝弗利,快船的克劳福德,这些球员的存在有时候反倒还能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

  也正是因为如此,公牛硬是只能无奈地面对热火在第二节恣意地轰出17-0的攻击波,自己就是眼睁睁地看着等死。

  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除了有出色的先发五虎之外,足够的板凳深度也是夺冠的重要因素,热火就是凭借这套完美的替补而达到完成两连冠,并且朝着三连冠的目标而去。反观热火,即使罗斯回归让他们的首发阵容看起来如此完美,但当他们遇到更加狂暴的热火首发时,他们的替补居然连上赛季都不如。如此的差距就是为何公牛只是季后赛球队,而始终没能对热火发起挑战的原因。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18681.shtml report 3367 揭幕战热火胜公牛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30日,公牛为了迎接德里克-罗斯的复出,在休赛期当中进行了一些运作,却没想到这个恐怕就是他们在新赛季噩运的开始。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