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曝落榜新秀将加盟华南虎 曾为76人打季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广东宏远的外援人选终于传出消息,小外援很可能是个“90后”。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刚刚参加了NBA选秀、随后代表费城76人队征战了季前赛的卡里夫·怀艾特,已经与广东队签约一年。如果消息属实,怀艾特将成为宏远队史第一位“90后”外援。

  今年NBA

  选秀落榜

  离新赛季CBA开赛不到10天,但华南虎新赛季外援一直是个谜,此前各方的猜测也都未曾间断。28日晚的慈善赛后,东莞银行执行主教练尤纳斯曾经表示,外援很快便将浮出水面,某种程度上给了外界一个信号。

  果然,仅仅过了几小时,北京时间昨日早晨,美国某篮球网站就放出消息,称卡里夫·怀艾特已与华南虎签约,并表示其今日便将启程来华。

  根据资料显示,卡里夫·怀艾特出生于1991年,按国人理解可以说是 “90后”的年轻球员。他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NCAA联赛期间代表费城Temple大学出战,NCAA联赛期间,他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20.5分、4次助攻、2.9个篮板和1.7次抢断,命中率为41.7%,并且入选了其所在大学的最佳阵容。今年怀艾特夏天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榜。

  球风硬朗能力平均

  虽然截至目前没有正式的NBA经历,但在此前的NBA夏季联赛中,他在76人阵中参加了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3.8分、3.2次助攻和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此后他又替76人打了4场NBA季前赛,在场均11.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4.2分和1个助攻,但最终被裁。

  关于怀艾特,网上对他的评价为“球风硬朗,传球、投射能力平均”。而76人队助理教练迈克尔·库里对这名外线球员的实力也颇为认可,称其“非常灵巧,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篮球智商也不错”。

  上赛季华南虎在小外援位置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整,在最终敲定斯隆之后,尤纳斯曾经介绍过他的选援标准,简单概括即需要良好的传球能力,能从一号位打到二号位,给予球队内线强有力的支援,减少一对一进攻过多的问题。

  倘若怀艾特加盟的消息属实,且尤纳斯未对球队战术做出较大调整,其应当是符合标准。随着小外援的敲定,华南虎内线外援的谜底或许也将很快揭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0422.shtml report 979 广东宏远的外援人选终于传出消息,小外援很可能是个“90后”。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刚刚参加了NBA选秀、随后代表费城76人队征战了季前赛的卡里夫·怀艾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