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大满贯重回上海 史上最强阵容齐聚亚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宗晨亮

  中新网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 宗晨亮)五名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球手29日和知名的京剧演员一同为本年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球,庆祝这一“亚洲大满贯”赛事重回它的故乡—上海。

  出席开球仪式的五位球手中包括了三位本年度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得主。以上海的历史性地标外滩为背景,五位球手和上海京剧院的演员一起重现了极具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英雄荣归”的场景。

  英国公开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以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现世界排名第六的罗里·麦克罗伊出席了于上海半岛酒店顶层举行的开球仪式。本年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在2012年短暂移师广东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之后,本周,升级后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重回它的故乡上海。为了欢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五位球手身着绣有中国传统图案的斗篷、手持刀、剑、戟等传统兵器道具,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京剧场景。

  超过40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选手将齐聚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此次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角逐高达85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参赛球员阵容之强大堪称亚洲历史之最。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菲尔·米克尔森表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一项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近年来该项赛事的不断升级也印证了这一点。就我个人而言,这是我最爱的高尔夫世锦赛之一。我曾经两次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夺冠,今年能够重新回到这片球场让我感觉非常兴奋。在这里,热情的中国球迷总是让我感到宾至如归,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这里捧起第三座冠军奖杯了。”

  卫冕冠军伊恩·保尔特同样说道:“今年的汇丰冠军赛参赛阵容如此强大,想要卫冕绝非易事。尤其是贾斯汀·罗斯、菲尔·米克尔森和詹森·杜夫纳分别赢下了本年度的三项大满贯,状态正佳。我喜欢在中国打球,无论在何种情况下我都能从球迷们的热情和鼓励中获得力量。我相信接下来会是美好的一周。”

  78位世界顶尖选手将上演汇丰冠军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龙争虎斗,包括状态正佳的世界排名第四的亨利克`斯滕森、2013年两度在美巡赛上折桂的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以及本年度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数度夺魁的克拉梅·麦克道维尔。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今年首次正式纳入美巡赛联邦杯体系,奖金计入美巡赛奖金榜,冠军在获得美巡赛三年参赛资格的同时,更将获得直通奥古斯塔、参加2014年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同时,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不仅具有联邦杯完全积分,而且作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还较美巡赛常规赛事多10%积分。

  全面升级后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已经与其它三场在美国举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看齐,同时也成为了欧巡赛2013赛季收官阶段的重要一站。除去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英国公开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已经成为了在美国以外举办的地位最高的高尔夫赛事。

  汇丰冠军赛是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参赛资格标准最严格的一场。绝大多数选手只能通过赢得他们巡回赛上最重要的赛事,或者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1962.shtml report 1525 中新网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宗晨亮)五名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球手29日和知名的京剧演员一同为本年度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开球,庆祝这一“亚洲大满贯”赛事重回它的故乡—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