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绿城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离任杭州绿城并非空穴来风 冈田回应去泰国执教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廖旭钢

  来绿城两年有余的冈田,近日被日本媒体爆料,其正准备离开杭州,前往执教生涯的下一站——泰国。昨天,绿城和贵州人和的中超赛前发布会,对离开传闻的核实,成为焦点。

  今年的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两轮,保级也成了包括绿城队在内,排名靠后球队的最主要任务。当冈田听到记者就此提问时,一向严肃的他也乐了。尽管冈田回应称等赛季结束再谈这个问题,但在秋日微凉空气中似乎还是多少能嗅到离愁别绪的味道。本轮对手贵州人和队,正忙于联赛和足协杯两线作战,本场比赛肯定会有所保留,这对于绿城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中超还剩最后两轮,包括绿城在内的4支球队,谁将和武汉队一起降级成为最大悬念。

  冈田去留成焦点

  绿城近5轮取得了3平2负的平平战绩,仅打入三粒进球。目前,绿城领先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3分,因为绿城队本赛季双杀对手,所以在剩余的2轮比赛中只要拿到3分,就肯定能上岸。如果青岛中能下轮客场输给江苏舜天,那么绿城即使不拿分,也能提前保级。

  在目前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积31分排名第13位的杭州绿城虽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但对于曾经打入过亚冠联赛的他们而言,今年的成绩无疑并不让人满意。

  尽管冈田武史的执教能力不容质疑,执教理念也普遍受到赞赏,尤其是绿城的青训体系更是在冈田团队的指导下进行得如火如荼,但绿城两个赛季的战绩却不那么令人满意,也难怪不断有媒体曝出冈田将离任的消息。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记者们无法绕开冈田去留的问题。听到这个问题,一向严肃的冈田也笑了起来,“一个月前,我就跟宋老板和俱乐部有详细的谈话,得出的结论就是——赛季结束后将会和俱乐部进行深入会谈。”冈田最近也在关注网上的消息,对于他将去泰国执教的传闻,他表示:“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即使离开绿城也不会立马签约下一个俱乐部。”发布会结束后,冈田一路小跑离开现场,前往基地进行赛前训练。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他对手头工作的专注程度,没有受到影响。

  离任并非空穴来风

  近来,关于冈田去留的消息不断涌出,先是日本媒体曝出冈田将在本赛季结束离任,随后又报道冈田将带领其日本教练团队离开,最近更是曝出冈田武史可能去泰国联赛执教。

  日媒《每日体育》称,冈田要离任是“他自身抱有的足球理念和中国当地的足球观念格格不入,尽管和绿城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冈田武史还是决意离任。”

  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爆出冈田武史明年离任,这让绿城俱乐部感到意外,毕竟这个时候出现类似的新闻,会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备战。杭州绿城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冈田武史并没有就辞职一事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是否继续执教,将在赛季结束后确定。

  其实,对于冈田武史的可能离开,绿城俱乐部早已有了心理准备。今年下半年,冈田武史的经纪人就向绿城俱乐部表示,由于妻子八重子的身体原因,他明年有留在日本照顾妻子的想法。八重子今年一直留在日本养病,和妻子感情很不错的冈田武史,希望能够陪伴在妻子身边,所以明年很可能在家休息一年。

  还有一事值得提一下,在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候选人中,绿城队的谢鹏飞入选,对此冈田也给予了赞赏性的评价:“他是一个潜力很高的优秀球员,只不过他还年轻,表现有些起伏。”同时,他也表示,由于谢鹏飞在参加完全运会后就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他不会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

  今晚,如果能够在黄龙体育场拿下3分,杭州绿城就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能否毕其功于一役,就看绿城自己的表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2987.shtml report 1820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廖旭钢来绿城两年有余的冈田,近日被日本媒体爆料,其正准备离开杭州,前往执教生涯的下一站——泰国。昨天,绿城和贵州人和的中超赛前发布会,对离开传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