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布兰丹因伤缺席 辽足尽遣主力誓拿下阿尔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晚,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这场球,无论对辽足还是阿尔滨,都没有任何顾虑:两队已经提前保级,也无关争亚冠,这是一场毫无压力的辽连德比。

  以往的辽连之战,辽足与大连实德每次交锋都会碰撞出火花,随着实德与大连阿尔滨合并,如今代表大连的只有阿尔滨,后者是大连足球的传承,辽连德比的接力棒交到了大连阿尔滨手里。两队今年上半年首回合比赛,辽宁宏运队主场2:0轻取对手,今年从辽足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于汉超,因为回避条款,他没有出场。今晚一战,于汉超将披挂上阵,此前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于汉超就曾表示:“私下里,我和辽宁队的球员都是好哥们,但比赛场上会各为其主。”

  于汉超的态度代表了阿尔滨此战的心态,他们势必要在主场拿下辽足,赢下这场辽连德比。辽足同样不示弱,球队中,包括主教练马林、守门员教练孙宪义、主力杨善平、吴高俊等都来自大连,此次回家打客场,这些球员都憋足了劲,“现实的情况,我们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就这场比赛,德比战,这是球员们证明自己的机会。”辽足一位教练表示。如果没有意外,过往的两场比赛,辽足派出了年轻队员,锻炼阵容,今晚一战,主力们都将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中的两位外援埃杜和布兰丹,都留守沈阳。自从主场与北京国安队开始,埃杜就没有出场,他的膝伤一直在困扰他。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埃杜曾明确表示“希望出场告别赛季”,从目前情况来看,埃杜已经铁定错过今晚的比赛,至于能不能在最后一场客战长春亚泰比赛中出场,现在还很难预料。布兰丹也是因为伤病原因缺席,“除了埃杜和布兰丹,詹姆斯也有伤,虽然眼前有困难,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争胜。”辽足一位主力表示。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直播提示

  今日19:35分大连阿尔滨VS辽宁宏运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

  现场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3456.shtml report 981 今晚,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这场球,无论对辽足还是阿尔滨,都没有任何顾虑:两队已经提前保级,也无关争亚冠,这是一场毫无压力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