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最新排名:恒大首进前35 亚冠对手仅排第9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恒大排名第35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国际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其中,我国的广州恒大以1654.74分排在世界第35位,首次跻身世界俱乐部排行榜TOP35,韩国劲旅首尔FC则以1587.71排名第90位。而国际足联的排名也为双方在11月9日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提供了参考。

  据悉,本赛季恒大卫冕中超冠军成功,成为了首支中超三连冠的球队。此外,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恒大也成功杀入四强。更重要的是,在亚洲最高级别的亚冠赛事中,恒大成为首支打进决赛的中超球队。凭借着一系列的优异表现,恒大在国际足协的最新排名中以1654.74分排在世界俱乐部第35位,力压苏格兰凯尔特人、意大利乌迪内斯、意大利国际米兰等世界级俱乐部。而这样的排名也使得恒大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亚洲No.1。

  纵观近一个月恒大排名的走势,球队的进步非常明显。自完成首次入围世界俱乐部排行榜TOP50的壮举后,恒大经过四次排名的变化终于跻身世界俱乐部排行榜TOP35。此前,恒大曾经排名第46位、第42位、第39位以及第40位。而如今排名的大幅度提升也反应了近来球队状态的火热。

  在亚洲其它俱乐部的排名中,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首尔FC、沙特阿尔沙巴布、伊朗德黑兰独立、韩国全北现代、韩国蔚山现代、沙特阿尔阿赫利、伊朗塞帕汉、卡塔尔阿尔萨德分获第二至第十位。除了恒大外,中国俱乐部的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贵州人和以及江苏舜天分别排名亚洲第42位、第47位、第74位和第77位。

 首尔FC排名第90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9日,恒大与首尔FC将在广州天河上演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巅峰对决。而此时双方在国际足联的官方排名也客观的体现了两队实力的对比。在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恒大客场2-2逼平对手,获得了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优势。相信在广州天河主场,恒大会用中超球队历史上的首座亚冠冠军证明自己无愧于亚洲第一俱乐部……(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6290.shtml report 3173  恒大排名第35位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国际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其中,我国的广州恒大以1654.74分排在世界第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