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各项最佳候选出炉 鲁能两小将或争夺新人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随着2013年中超联赛接近尾声,关于今年联赛的各项最佳票选候选名单也已经出炉。

  最靠数据说话的最佳射手奖已经基本没有悬念,恒大的外援埃里克森22球遥遥领先之后的第二名7球,不出意外本赛季的金靴奖将花落“南埃神”。埃尔克森还和自己的队友孔卡一起成为了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和他们竞争的则是今年在联赛中表现惊艳的小将武磊,虽然武磊很难在评选中战胜恒大的两位世界级外援,不过能够入选最佳球员候选,也是对他今年抢眼表现的最好肯定。

  其实,之前球迷们普遍认为武磊应该是今年联赛的最佳新人,不过由于已经超过最佳新人的年龄限制,武磊注定无缘这个奖项。鲁能的两员小将金敬道和刘彬彬双双成为最佳新人候选,另一个候选人则是杭州绿城的谢鹏飞,两人同时竞争一个奖项,鲁能能拿下这个奖的可能性很大。

  由于带领球队从上赛季保级圈的12名成为亚军,安蒂奇也成为了最佳教练的候选,不过由于对手广州恒大的里皮实在过于强大,安蒂奇和一同入围的国产教头高洪波大概率将沦为炮灰。

  此外,鲁能的郑铮、杜威、王彤、麦克格文、王永珀还入围了本赛季中超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足协今年也特别规定了最佳阵容只能有3名非亚洲外援及1名亚洲籍外援,也就是与联赛规定出场的外援人数相符合,这样也增加了本土球员入选的机率。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7228.shtml report 733 随着2013年中超联赛接近尾声,关于今年联赛的各项最佳票选候选名单也已经出炉。最靠数据说话的最佳射手奖已经基本没有悬念,恒大的外援埃里克森22球遥遥领先之后的第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中超各项最佳候选出炉 鲁能两小将或争夺新人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