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战富力下达“必杀令” 主帅:胜利献给球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连续输给中能队和亚泰队,中超保级近在咫尺的泰达队未能完成提前上岸的保级目标,这意味着今晚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将成为决定泰达队能否提前保级的生死战。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都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球队不能再重蹈前两轮输球的覆辙,一定拿下这场比赛。

  “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否则有可能要等到最后一轮客场与申鑫队的比赛时,才能决定是否保级,那样就比较被动了。”泰达队一名主力球员表示,除去事关保级外,本场比赛还是本赛季联赛泰达队的主场收官战,主帅吉马良斯希望球队在今晚的比赛中,能为本赛季主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事实上,泰达队在前两轮比赛中,有提前保级机会,但接连输给了中能队和亚泰队,不仅球队保级形势突变,而且还饱受外界“默契球”的质疑,致使球队上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不过,目前保级的主动权还在泰达队自己手中,只要今晚赢下富力队,便可确保完成保级任务。泰达队由于接连输给保级球队,目前并非高枕无忧,本轮输球或者仅取得平局,则要看中能队、亚泰队这两支保级球队今晚的比赛结果,如果这两队赢球,泰达队仍有降级的危险,那最后一轮与申鑫队的比赛,就变成球队保级的生死战。“不希望出现那样的结果,那样偶然性太大了,结果很难说,比赛的压力肯定会很大。”泰达队一位球员表示,球队一定要把握住主场机会,力争赢下富力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除去事关保级外,本场比赛还有另一层含义,作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如果圆满收官,自然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这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下场与申鑫队的比赛后,很多球员和教练都要放假离开,所以这场比赛是一个感谢球迷的机会,我希望球队能打好比赛,用一场胜利献给球迷。”在昨晚赛前踩场后,面对媒体采访时,主帅吉马良斯说出一番肺腑之言。巴西人言谈之中,似乎饱含着一种离别的滋味,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更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主场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泰达在备战中,反复加强了防守端的演练,毕竟前两轮后防线暴露问题较大,吉马良斯特意强调对雅库布的盯防及定位球的防守不能出现差错。李玮锋的解禁复出,对稳固泰达队防线是一个好消息。

  考虑到本场比赛事关重大,中国足协特意派来金哨谭海执法,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30/content_6982525.htm report 1112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连续输给中能队和亚泰队,中超保级近在咫尺的泰达队未能完成提前上岸的保级目标,这意味着今晚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将成为决定泰达队能否提前保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泰达战富力 下达“必杀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