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一番话疑似告别仪式 战富力谢幕演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每逢联赛接近尾声时,便意味着有人将告别球队。今晚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或许这也将成为巴西人吉马良斯在天津的最后一次执教。昨天的赛前发布会,吉马良斯一番话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离别信号,下赛季他还能否回到天津坐上帅位,没人能给出确切答案。

  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泰达可以说从死亡线上走了一遭,尽管目前还没彻底保级,但只要主场战平富力,泰达就将提前一轮保级。此时,人们似乎更愿意谈论一些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而主帅吉马良斯的去留则成为了最大悬念。以往,巴西人习惯在赛前发布会上开门见山直接让记者提问,但这一次他却有话要说:“这将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下一个客场之后,大家可能就会匆匆回家了,没时间让我去跟主场的球迷和公众去说以下我想说的这番话。”

  吉马良斯的这席话听起来更像是一场告别仪式,这一年走来,巴西人有喜有悲,得到的有掌声也有骂声,但不管怎样,将球队从一度绝望的保级泥潭中拯救出来,吉马良斯总算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合同即将到期的他也是时候考虑一下未来了。吉马良斯透露,打完同上海申鑫的客场比赛后,他就直接告别球队从上海启程回国,至于还会不会回来,他自己也不清楚。到目前为止,泰达俱乐部也未表现出强烈的续约意愿,或许经历了一年半的合作之后,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当然,在离别之前,吉马良斯必须确保球队安全保级,这就要求主场必须拿下广州富力。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随同吉马良斯出现在发布会上的是替补门将宗垒,显然今晚的比赛门将位置将发生改变,这也是为了保护身陷传闻漩涡中的杨启鹏。目前泰达全队上下一致看法就是盯死对方的箭头人物雅库布,“我知道我们会有得分的机会,会取得进球,但是我们在后防上首先要保证不丢球,尤其明天的对手攻击力很强,他们有英超射手雅库布,这一点便显得更加重要。”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30/content_6982750.htm report 1255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每逢联赛接近尾声时,便意味着有人将告别球队。今晚与广州富力的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或许这也将成为巴西人吉马良斯在天津的最后一次执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战富力 吉帅主场谢幕演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