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10投7铁忘带瞄准镜 末节遭弃场边伴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胜快船 纳什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拉开帷幕,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洛城争霸战中,湖人以116-103的比分战胜快船。尼克杨是全场得分上双7人之一,不过命中率只有10投3中,末节的大反攻他在场边成为看客。

  查看技术统计和观看比赛镜头,对尼克杨会有着完全不同的印象。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会觉得他的表现勇猛不可挡,仿佛科比回到赛场一样。但在技术统计中,尼克杨全场以打铁为主,仅有零零星星的得分。

  以第二节为例,尼克杨出场后就是连得5分,接着他制造巴恩斯的犯规两罚全中,不久后他强行突破拉杆上篮,逼迫快船恶狠狠的将他拉下。在大约5分钟的时间内,尼克杨拿下8分。如果只看这些镜头,绝对想不到尼克杨现在的命中率仅有7投2中。

  快船6-0高潮将湖人打入暂停,怎么办?将球交给尼克杨,他三分线外制造杜德利的犯规并且全部罚中,帮助湖人止血。本节尼克杨又拿下5分,然而前三节过后尼克杨的命中率只有10投3中。

  当然,观看尼克杨打球是一种享受,因为不管是否得分,他的姿势都是潇洒优美的,是湖人新版的“美如画”。比如说首节第一次出手,尼克杨抢断格里芬,仅用4秒就插入禁区,只见他右手托球高高举起,身体在空中闪开如蛇一般扭曲,闪开防守球员后直击篮筐,可惜时机把握不当,球砸在篮圈后方弹出。

  再比如上半场还有1分25秒,尼克杨从底线切入,依然是经典的单手托球上篮。这次他并未直接上篮,而是穿越到篮圈另外一边,反身将球抛向篮筐。这个表演般的镜头以被小乔丹恶狠狠拉下而结束,尼克杨遭遇恶意犯规走上罚球线,2罚1中拿下本场第8分。

  由于尼克杨的命中率不佳,而湖人替补席其他球员,比如说同为后卫的米克斯和法玛尔等人末节手感爆棚,所以尼克杨在比赛第四节成为场边看客。湖人这一节的超级大反攻中轰下41分,但是和尼克杨并没有什么关系。不过作为洛杉矶的一员,尼克杨团队精神十足,在场边摇晃着毛巾为队友加油助威,和科比一样成为啦啦队。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9289.shtml report 3520 湖人胜快船纳什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拉开帷幕,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洛城争霸战中,湖人以116-103的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