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战青岛打平即可保级 保命之战舜天已没有退路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今晚就将打响,对于依然没有完成保级任务的舜天而言,客场与青岛之战,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提前上岸。由于主场3:0完胜对手,并且领先青岛3分,这也意味着德拉甘的球队,只需在客场不输球就可确保安全。“这是一场保命的比赛,我们也没必要多说什么了!”赛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

  生死战不用动员

  尽管德拉甘曾表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联赛保级形势会日趋明朗。但10天前1:1的平局,却让整个积分榜尾部更加混乱。舜天和绿城都积31分,长春29分,青岛28分,很显然,中超的第二个降级名额,将在这四支球队之间产生,而今晚舜天与青岛的直接对话,无疑是本轮最焦点的比赛。

  主场输给恒大之后,“舜天要保级”的说法一度还被外界认为是故作矫情,然而三个月过去了,去年的联赛亚军却一直没有将保级这个金箍摘去。联赛还剩两轮,尽管客场战平青岛就可确保舜天上岸,但这样的局面的确出乎了大部分人的预料。“再艰难也得去面对啊,大家都很清楚现在的形势,现在我们就是为保命而战,为生存而战!”昨晚,俱乐部高层也多少有些无奈地感慨。过去的10天,舜天的备战异常安静,尽管和青岛一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高层们选择不给球队施压。“都这个时候了,也不需要我们再去动员,去了反而给他们增加压力,我们也相信球队能扛住压力。”俱乐部高层说,“不过队员目前心态还算不错,球队的气氛也看不出压抑,毕竟我们的保级形势还不是最糟的,也不至于放弃……”

  打平就保级,这样的局面多少让舜天球迷有些忐忑,毕竟在青岛,舜天前4个赛季还从没赢过球。不过德拉甘赛前就明确表示,舜天还是会打攻势足球:“我们不会只想着拿1分,球队来青岛也不是为了防守。我知道两支球队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如果我们能顶住,说明我们更有资格留在中超。”

  防干扰做足准备

  中国足球的扫黑风暴,并没有彻底清除中超赛场的“诡异”。连胜上赛季前五名的天津泰达,面对青岛和长春两连败,让原本保级形势不错的舜天没能提前上岸。和青岛的这场保级天王山之战,让舜天不得不格外小心,毕竟对手可是中超最厉害的保级专业户。

  “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正常!”昨晚球队适应场地之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道,“我们也做了不少这方面的准备工作,对于场外的干扰,我们也只能这样。”上周,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能俱乐部浩浩荡荡开赴北京,针对裁判和默契球方面和中国足协沟通。这个多少有些不合情理的举动,无疑是在给足协施压。好在今晚的这场比赛,足协安排了澳大利亚人马修执法,比赛的公正性应该能够得到保证。舜天方面也表示,由于这场比赛事关保级,足协也肯定会格外关注,不管场上发生什么情况,舜天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场外的因素是不会干扰到球队的。

  舜天周四就抵达了青岛,除了依然在康复中的孙可,其余球员都可以出场。据悉,这场比赛的赢球奖肯定不会低于300万,“从打辽宁开始就是这个数字了,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少。”俱乐部高层说,“现在队员不只是为赢球奖比赛,更重要的是为他们的饭碗去拼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29692.shtml report 1624 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今晚就将打响,对于依然没有完成保级任务的舜天而言,客场与青岛之战,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提前上岸。由于主场3:0完胜对手,并且领先青岛3分,这也意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