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卓尔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2013主场今晚谢幕 中超请让我再多看你一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今晚,武汉卓尔将迎战上海申鑫,这将是已经降级的卓尔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联赛踢到这个份儿上,胜负已经并不重要。对于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不管它曾经给人带来的愤怒、失望、痛苦、欢乐还是不舍,今天都将化成一句话,“中超,就让我再多看你一眼。”

  郑斌:不是生死离别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由教练郑斌出席,他先介绍了球队近一周来的备战情况:“这一周的训练情况不错。联赛还剩两轮,作为球队来说,只要是职业联赛,首先就要把球踢好。”同时他表示,在今晚的比赛,球队将继续锻炼年轻球员。

  上轮联赛中,教练组先后派上了敖飞帆、谭斯和汪洋等出场机会较少的球员。与申鑫一战,教练组打算给更多人机会。“我们利用这两场比赛,观察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同时也要看哪些位置适合年轻队员。特别明天对阵申鑫时,我们有三个位置会轮换年轻队员,同时会尽量少上外援。”

  对于“最后主场”的说法,郑斌表示:“其实我觉得无论是顶级联赛还是第二级别的比赛,都是职业联赛,没有必要弄得生离死别。”罗毅:珍惜最后的机会

  联赛渐近尾声,球队的命运也已经确定。不过卓尔队们仍然表现出职业的态度,近一周的训练也非常积极投入。“都是职业球员,不管球队成绩如何,都要用职业态度面对。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梅方这样表示。

  昨天,陪同郑斌参加发布会的是罗毅,这位上赛季的冲超功臣在今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一度淡出主力阵容。不过在下半年,他逐渐找回状态,又重新出现在场上。对于自己的这个赛季,罗毅昨天说:“反正今年感觉自己的状态起起伏伏,很不稳定。到了后半阶段比赛,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比赛状态又恢复了,甚至比以前更好。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今天是卓尔2013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此罗毅说:“踢中超的机会不多了,我们当然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其他年轻队员上去会更加珍惜。”

  球迷:到现场去呐喊

  上半年主场对恒大的比赛,卓尔主场球市火爆异常,但却是“最后的火爆”。此后随着卓尔成绩一路下滑,主场观战人数也日渐稀少。至上轮联赛,人数已经从最高峰时的四万余人降至四千余人,缩水90%!

  不过,对于得而复失的中超联赛,本地球迷多少有些不舍。上轮联赛,有球迷就在现场打出“你若不离不弃,我就生死相依”的横幅,表达心声。而对今天这场“主场告别战”,更有人在网上发布“英雄帖”,号召广大球迷到现场观战,把自己的呐喊留在武体中心,留在中超赛场。“不管球队成绩怎样,这一个赛季我们都参与了战斗。今天让我们穿上橙色战袍,用最热情的声音,告诉球队,无论怎样,我们陪你到底!”有球迷这样写道。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31033.shtml report 1229 今晚,武汉卓尔将迎战上海申鑫,这将是已经降级的卓尔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联赛踢到这个份儿上,胜负已经并不重要。对于即将结束的这个赛季,不管它曾经给人带来的愤怒、失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