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阵容成谜 林书豪渴望首发不惧当替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火箭队的新赛季揭幕战即将在明天打响,但目前他们的首发阵容仍没有最终确定,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队昨天裁掉了马库斯·坎比和雷吉·威廉姆斯,这样球队阵容也缩减到15人。不过,队中哪5个人将在明天作为首发亮相,主帅麦克海尔依然在卖关子,据悉,他将会在最后一刻揭晓答案。

  临开赛前,再裁掉两员大将,并不让人意外。根据之前的报道,坎比因为足底筋膜撕裂,缺席了整个季前赛,这也是火箭决定与他解约的重要原因。不过坎比仍有可能进入火箭教练组或者担任球探。

  虽然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队的重建计划基本完成,“魔登”组合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不过现在火箭阵中最充满悬念的,还是首发控卫的人选。整个季前赛期间,帕特里克·贝弗利四次出任火箭队的首发控卫。昨天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坦言虽然他非常渴望能继续留在首发阵容,但是为了球队的利益,自己并不介意在新赛季中担任替补角色。

  “我当然希望能出任首发控卫。”林书豪说道,“我相信每一位球员都渴望打首发,但是鉴于球队目前的况,把我作为板凳席的主要攻击点以及主要的进攻组织者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都将把球队的利益放在首位,只要在场上努力打球就行了。至于谁首发真的不重要。”

  贝弗利表示他非常同意林书豪的看法,“我们球队拥有三名合格的控卫(林书豪、贝弗利和布鲁克斯),而且他们都在这里担任过首发。”他认为火箭队能拥有如此的阵容深度是一种福气。

  尽管新赛季的揭幕战即将打响,但是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依然没有确定届时的首发阵容。据悉,他将会在最后一刻揭晓答案。“本周三傍晚5点45分左右,我将不得不提交首发阵容的名单。所以目前事情总是可以进行更改的。”

  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早上8点在主场迎战山猫队。

  今日观战指南

  步行者VS魔术 7∶00

  热火VS公牛

  8∶00

  湖人VS快船

  10∶30(CCTV5)

  作者:曹林波

  新赛季首战在即 (来源:CCTV5)
sport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zjdaily.zjol.com.cn/jrzb/html/2013-10/30/content_2388122.htm?div=-1 report 1114 本报记者曹林波早报讯火箭队的新赛季揭幕战即将在明天打响,但目前他们的首发阵容仍没有最终确定,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队昨天裁掉了马库斯·坎比和雷吉·威廉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火箭队阵容仍有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