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000万追意甲顶级中场 领头羊:不卖!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罗马欲加薪续约皮亚尼奇


  日前,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纷纷传出曼联3000万欧元求购罗马中场皮亚尼奇,但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罗马方面已开始与皮亚尼奇的经纪人商谈续约事宜,并向这位波黑中场提供一份28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将皮亚尼奇的未来彻底锁定在意甲。若皮亚尼奇最终完成续约,也就意味着曼联将在错过蒂亚戈、法布雷加斯和埃雷拉等人后,再一次错失中场强援。

  现年23岁的皮亚尼奇出道于法国梅斯,成名于法甲里昂,在2011年8月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罗马,当时皮亚尼奇与罗马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上赛季在捷克教头泽曼帐下,皮亚尼奇发挥不佳,27次出场仅贡献3粒进球和5次助攻,罗马赛季结束后也仅排在意甲第6,无缘欧战。本赛季在鲁迪-加西亚手下,皮亚尼奇与斯特罗曼和德罗西构成中场铁三角,帮助罗马以9连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斯特罗曼及德罗西都曾在夏季转会期与曼联有过转会传闻。皮亚尼奇9场比赛下来已斩获3粒进球和3次助攻的数据,几乎持平上赛季。

  由于上赛季的发挥难以让人满意,皮亚尼奇今夏险些离开,包括热刺英超球队都曾与他联系在一起,最终这位东欧天才拒绝了多份报价,并在鲁迪-加西亚手下彻底的释放了潜力,帮助红狼取得平意甲最佳开局的9连胜。9场比赛制造6粒进球,如此优异的发挥吸引到豪门球队的关注自然属于正常,何况这支豪门还是中场一直缺乏创造力的曼联。

  曼联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高价引进费莱尼,但比利时中场还未能融入到曼联的战术打法中,加之克莱维利和安德森属于难堪大用的人物以及弗莱彻长期养伤,曼联在中前卫位置上依然只有卡里克一人可以依赖。因此,曼联才会在夏季转会期频频与蒂亚戈、马尔基西奥、小法和埃雷拉等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在度过了两个糟糕的赛季后,急需成绩证明自己的罗马高层显然不会在崛起的关键时期放走阵中绝对主力。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罗马方面已开始与皮亚尼奇展开续约谈判,并打算向球员提出一份年薪为28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双方有望在11月初就完成续约,彻底击碎曼联的挖角美梦

  28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曼联或许并不算什么,但对于罗马来说则属于队内第五高薪球员,仅次于德罗西(650万欧元)、托蒂(450万欧元)、博列洛(400万欧元)和麦孔(300万欧元)。而在此前,皮亚尼奇的年薪为210万欧元。其实并不仅是罗马不愿意放走皮亚尼奇,在本赛季红狼气势如虹,同时波黑又历史性的闯入世界杯,皮亚尼奇显然不会冒险去一支得不到主力位置保证的球队。因此,即使皮亚尼奇要离开,登陆更大的舞台,也会等到明年夏天。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56140.shtml report 2300 罗马欲加薪续约皮亚尼奇日前,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纷纷传出曼联3000万欧元求购罗马中场皮亚尼奇,但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罗马方面已开始与皮亚尼奇的经纪人商谈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