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众豪门哄抢多特核心 谁激活3400万镑违约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全欧洲豪门哄抢多特蒙德核心


  多特蒙德刚刚与主帅克洛普续约,但是自己后院似乎并不安稳。据英国《每日星报》爆料,英超三强阿森纳曼城曼联都已经将多特蒙德核心罗伊斯看作冬季引援的对象。并且在罗伊斯的合同中,违约金“仅仅”3400万英镑,这对于三大豪门来说都不是问题,这也让多特蒙德继格策、莱万多夫斯基之后,再次面临被挖角的可能。

  上赛季人们还在争论格策和罗伊斯谁才是多特蒙德真正的核心,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完全可以证明,罗伊斯就是“大黄蜂”对核心的球员。上赛季,罗伊斯在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身边,打进了惊人的19球,是多特蒙德进军欧冠决赛功臣。本赛季,罗伊斯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在代表多特蒙德出战的16场比赛中,罗伊斯已经打入8球,并贡献4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无疑会让缺兵少将的曼联、成绩不稳的曼城和志在夺冠的阿森纳虎视眈眈。

  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传出要在冬天买进罗伊斯,对于卡塔尔富豪来说,违约金并不是什么障碍。当然,多特蒙德不会坐以待毙。球队CEO瓦茨克已经证实,若想带走罗伊斯,那么就必须像格策转会拜仁慕尼黑一样,激活34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一数字,甚至已经超过格策离开时的3700万欧元。

  虽然面对如此多的豪门,在近日接受德国《踢球者》采访时,罗伊斯依然表达的忠心。他说:“我在这里生活着,现在我很开心为多特踢球。我们正处在欧洲最有吸引力的联赛中。我很高兴我是多特蒙德的球员,我的和合同会在2017年到期。”同时,罗伊斯对于球队的现状非常满意,并希望球队可以再次打进欧冠决赛,“上赛季进入温布利的决赛,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次意外。如果我们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们还有机会重现上赛季的神奇。”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60882.shtml report 1566 全欧洲豪门哄抢多特蒙德核心多特蒙德刚刚与主帅克洛普续约,但是自己后院似乎并不安稳。据英国《每日星报》爆料,英超三强阿森纳、曼城和曼联都已经将多特蒙德核心罗伊斯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