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申花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内乱不断恐终遭恶果 末轮核心停赛保级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中超第29轮同时打响,这是关乎到保级形势的关键一轮比赛。随着比赛全部结束,保级形势也出现了急转变化。长春亚泰在本来有利的排名形势下,并且一度1-0领先对手,但却最后时刻遭遇逆转1-2负于申花;与此同时,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在下半场最后时刻进球1-0击败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斗的江苏舜天队。由于杭州绿城大胜贵州人和成功保级,降级也就成为了亚泰,青岛和江苏三个同时都是由前南教头率领的球队。其中长春亚泰,却由于输球不幸跌落到了第15名的位置,保级危急。

  此前一度表现不佳的亚泰,由于前面几轮先是战胜了上海申鑫,随后在上一轮在疑似默契球中3-1战胜天津泰达,使得自己保级形势开始越发好起来。面对此役的对手上海申花,其实亚泰也保持着一项纪录,那就是在10年0-1负于申花之后,近四个赛季的其次交手中亚泰都保持不败战绩。在今年上半年的交锋当中,正是上海申花客场0-1负于长春帮助长春拿到了久违的胜利。如今亚泰深陷保级区,申花却已无忧无虑,在比赛前的盘口欧赔中也有偏好亚泰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大多数人以为申花会再放亚泰一马。上半场,埃尼奥助攻,雷泽克在戴琳冒顶之后插上推远角得分,亚泰取得了1-0的领先,如果这个结局保持到终场的话,亚泰可以继续获得保级形势上的优势。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莫雷诺将比分扳平,并且在最后时刻禁区内连过三人打入反超的一球彻底将亚泰打入深渊。1-2的结局也意味着亚泰将滑至15名的位置,保级与否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回顾本赛季,亚泰可谓是一直风风雨雨内乱不断,赛季出亚泰与李树斌签订无年限合同,随后在赛季初便开始长时间不胜的尴尬局面的同时,王栋由于微博抱怨时间被球队内部处理,最终二次转会租借至中乙球队山东滕鼎;泽卡洛斯和李树斌又爆出了在更衣室口角事件,此后由于成绩不佳李树斌下课,萨布里奇上任。在中歇期中,放弃泽卡洛斯的同时,俱乐部为了要加强进攻的同时放弃后腰麦凯,引入了雷泽克和埃尼尼奥。但是下半年亚泰成绩并无明显好转。新引进的雷泽克也是长久时间没有进球,不过在上一轮与天津泰达的疑似默契球中,埃尼尼奥超远距离任意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后雷泽克破门帮助球队2-0领先。此役面对申花,也正是埃尼尼奥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帮助雷泽克首开纪录,随着两名新援貌似状态回勇的时候,埃尼尼奥却在最后时刻由于报复莫雷诺遭遇红牌罚下,这让本来就已经由于已经被扳平比分而无法占据保级主动的亚泰雪上加霜。

  随着本轮比赛的结束,中超激烈的保级战役将要拖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最后一轮对阵当中,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作为同样是北方的球队,也不可知辽宁会否放亚泰一把。不过亚泰的埃尼尼奥由于红牌将无缘最后一轮比赛,从本场比赛来看,埃尼尼奥无疑是亚泰目前中场进攻中重要一员,这对于亚泰来说并非好事,而同时的青岛将客场面对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已经确保亚冠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不与青岛一争。根据这样的话,在之前比赛靠疑似默契球而获得机会的亚泰,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或也会遭遇默契球而降级,这对于曾经还是中超冠军的亚泰来说,绝对是一个不愿意接受的结局。

  (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0/n389261124.shtml report 2016 莫雷诺脱衣庆祝染黄埃尼奥遭驱逐险引冲突(图)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中超第29轮同时打响,这是关乎到保级形势的关键一轮比赛。随着比赛全部结束,保级形势也出现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