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面对旧主没客气 被换下对辽足球迷三鞠躬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与辽足的比赛对于汉超来说意义重大,他在这场比赛中帮助阿尔滨打进了扳平的一球。比赛当中,两名辽足前队友两次将他踢倒在地,赛后于汉超都以玩笑回应。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特意跑到辽足球迷的看台下,向远道而来的球迷鞠躬致谢。

  一个进球,他选择沉默

  比赛的进程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客场作战的辽足率先打进一球,让阿尔滨处于不利的境地。为辽足进球的是杨善平,这名出自大连的队员在进球后很沉默,并没有庆祝。

  随后,于汉超掌控了比赛,他在边路得球后果断内切,面对辽足几名后卫的包夹,他果断起脚,皮球直钻网底,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赛前,于汉超曾说,进球后不去想庆祝还是不庆祝的事,但是这一刻他只是张开双臂跑向队友,接受了队友的拥抱。

  对于这个进球,于汉超赛后说,“我在辽宁队效力了那么多年,还是有感情的,赛前有点心理波动。但是赛场上各为其主,现在我为阿尔滨效力,赛场上就要全力以赴。 ”

  两次被踢,赛后微笑回应

  赛前,辽足队友杨善平就和于汉超开玩笑,说他如果敢过人就把他直接放倒。结果,杨善平对于汉超倒是挺客气,可是小将孙世林却没有给于汉超这个老大哥面子,上半场在阿尔滨替补席前面,孙世林直接把于汉超放倒,这个犯规也让于汉超很恼火,因为孙世林的这一脚直接踢到了他的脚踝上。

  于汉超第二次被踢是老室友郑涛所为,两人在辽足的时候就住在一个房间,这一次左前卫和右后卫正好对上了,结果在一次两人的直接对抗中,郑涛将于汉超放倒,后者痛苦倒地,郑涛得到黄牌一张。赛后,于汉超开玩笑地说,“原谅他了,他和我在一个房间的时候太压抑了……”

  对于辽足队员们的连续飞铲,于汉超并不生气,“大家私下关系都非常好,在场上像大家今天看到的,他们也体现了辽宁队的风格。大家在场上都非常认真,没有半点松懈,这个就是职业足球,关系再好,场上还是要全力以赴。 ”

  三个鞠躬,他倾注热情

  下半场的时候,于汉超被换下,他本人并不情愿,以至于很多人都指责主帅克鲁尼奇不解风情。在比赛结束之后,于汉超脱掉了自己身上的阿尔滨队服,径直跑向辽足球迷所在的看台。在看台下,于汉超给辽足球迷三鞠躬,球迷们也以一声高过一声的喊声来回应这个他们曾经最爱的队员。一个已经离开原俱乐部的球员竟然还可以得到母队球迷这样的待遇,于汉超绝对是中国足球第一人!

  “我跟辽足的球迷感情非常深厚,他们是见证我成长的一群球迷,见证我经历过困难,见证我经过成长达到巅峰,不好的时候他们也一样批评我,好的时候他们给我鼓励,离开辽足,他们难过,我也难过……”于汉超哽咽着说完了这些话。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70950.shtml report 1447 与辽足的比赛对于汉超来说意义重大,他在这场比赛中帮助阿尔滨打进了扳平的一球。比赛当中,两名辽足前队友两次将他踢倒在地,赛后于汉超都以玩笑回应。比赛结束之后,于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