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兵不血刃进8强 升第3平亚洲球手最高纪录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6强战,面对“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兵不血刃地以6比1取胜,轻松闯进8强,接下来将对战“磨王”艾伯顿。

  最近两个月来,丁俊晖动力迅猛,连斩多位强手。昨晚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史蒂文斯,后者虽然此前大比分击败希金斯,但无论历史战绩,还是近来状态都远逊于丁俊晖。

  果不其然,手感发烫的丁俊晖在比赛中难以阻挡,半场结束就以3比1早早领先,休息过后,丁俊晖再也没有给史蒂文斯任何机会,大刀阔斧地以6比1取胜晋级,顺利晋级8强之列,接下来将对战淘汰了罗伯逊的艾伯顿。央视解说嘉宾徐鑫健表示,如今丁俊晖正处在一个很好的比赛状态,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有办法拿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拿下本场比赛后,丁俊晖也将个人的大型排名赛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与此同时,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升至第3位,超越了特鲁姆普,追平了此前“泰国球王”瓦塔纳创下的亚洲球手最高纪录。

  此外,中国球手梁文博也在16强战中击败了对手马克·戴维斯,他将在8强战中对垒多特。

  ■ 焦点

  傅家俊再赢德比战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连续两场中国德比,都是香港名将傅家俊笑到最后,继上海大师赛亚军肖国栋之后,16岁小将赵心童也成为傅家俊晋级的牺牲品。

  本赛季傅家俊迎来第二春,澳大利亚公开赛夺得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也重返前16位。上轮击败肖国栋,随后再迎中国德比战,小将赵心童成为他晋级路上的直接对手,后者连战连胜,曾被视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

  傅家俊在这场恶战中表现得极为老练,虽然天才小将赵心童频频打进精准远台,但经验欠缺的他得分不多,最终傅家俊以6比2终结了对手的黑马之旅。

  比赛结束后,傅家俊对赵心童大加称赞,“我觉得他真的很有前途,我们都在说,他可能是丁俊晖之后最有天分的中国选手。什么都不害怕,不害怕输球。”傅家俊也建议赵心童应该做好去英国打球的准备,现在是比较合适的时机。

  按照赛程安排,傅家俊接下来要对阵目前排在世界第二位的塞尔比。他笑称“莱切斯特小丑”很难对付,但自己会好好备战,希望能够赢球。

  ■ 口水

  世界第一抱怨对手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前晚,奥沙利文预测罗伯逊有望夺冠,但世界第一人罗伯逊没能走得更远,面对功力深厚的“磨王”艾伯顿,罗伯逊只能感慨技不如人。

  碰到艾伯顿,罗伯逊并不情愿,艾伯顿三次在中国公开赛上截杀罗伯逊,也曾在上海大师赛上目送罗伯逊出局,俨然成为“墨尔本机器”的天然克星。此番再战,两人比分难分高下,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较量,艾伯顿终以6比5取胜,世界第一人再次倒在艾伯顿的杆下。

  每个人和艾伯顿打球都觉得麻烦,因为“磨王”实在是太慢了,罗伯逊也不例外,他对此难免抱怨,“每次和他打比赛都很难缠,几乎每一局球都要花上三四十分钟,这就是他的节奏,这当然没有违反规则,但结果是耗走了很多观众。”

  罗伯逊半开玩笑地说:“和艾伯顿打比赛,一定要给比赛规定个出杆时限。裁判应该去提醒球员,在必要的时候让他们打得快点。”听到对手的抱怨,艾伯顿表示很无奈,“我觉得这场比赛已经有进步了,因为它比前面几场比赛打得都要快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72566.shtml report 1706 新京报讯(记者范遥)昨晚,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6强战,面对“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兵不血刃地以6比1取胜,轻松闯进8强,接下来将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