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输青岛仍未能“上岸” 下轮不输就确定保级

来源:现代快报

  0:1!昨晚,当澳大利亚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舜天主帅德拉甘急匆匆地离开球场,失落的神情挂在他的脸上。舜天客场输了,未能实现提前保级的愿望,也让青岛队绝处逢生,看到保级的希望。

  本周日的最后一轮联赛,将决定青岛、舜天、亚泰三支球队谁最终降级,舜天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舜天只要不输就能确定保级。

  青岛队“玩命”

  舜天客场被绝杀

  这一战,青岛队真的“玩命”了,赛前,青岛俱乐部发布告球迷书,主题是“血战到底换生死相依”,深情款款,俱乐部工作人员更是冒着寒冷,给青岛球迷免费发放球票,让天泰体育场难得坐了8000多球迷。

  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青岛队都在全力进攻,但是巨大压力面前,他们并没有创造太多的好机会,倒是舜天依靠几次反击,险些破门。

  足球往往就是如此,当你错失机会后,就会遭到惩罚。下半场,当萨利希错过单刀的绝好机会后,回过头来,青岛队便给舜天送上了致命一击,第77分钟,青岛队左路传中,外援高中锋卡巴雷罗高高跃起,头球砸向舜天的球门,门将关震反应不及,皮球滚进网窝。1:0,青岛渴望的进球终于到来,整个天泰体育场沸腾了,看台上掀起了久违的人浪,舜天主帅德拉甘靠在替补席边,表情失落。

  无奈之下,德拉甘派上高中锋戈伟做最后一搏,但是最后时刻,青岛球员频频倒地,拖延时间,随着达纳拉赫一脚劲射打偏,舜天再也没了机会。

  0:1,舜天输了,提前保级的梦想就此破灭。客观地说,这一战,青岛队在气势上是压过舜天的,在状态连续低迷的情况下,舜天在进攻端确实办法不多。

  忘记失利

  德拉甘:还有一场比赛

  当澳大利亚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主帅德拉甘没做过多停留就离开球场,失落的神情挂在他的脸上。天泰体育场则传颂着让青岛球迷欣喜的消息,由于本轮长春亚泰客场输球,青岛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亚泰两分,重新夺回了保级主动权,青岛队绝处逢生,再次看到保级的曙光。

  “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尽快忘记输球,比赛没有完全结束,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周日回到主场我们要全力争取击败上海上港。”赛后,德拉甘说,由于德拉甘的合约今年就将到期,对于合约一事,德拉甘也无暇顾及,“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打好最后一场,其他事情后面再说。”

  昨晚的比赛,有300多舜天球迷或坐飞机或坐大巴赶到了青岛天泰体育场为舜天加油,期待见证球队提前保级,可这一次在青岛,舜天又让球迷失望了,这里也成了舜天的梦魇。去年,同样是在天泰,舜天输球,错过了与广州恒大争夺联赛冠军的最好机会。

  末轮对阵上港

  舜天打平就保级

  本轮中超,唯一的意外是,上海申花主场战胜了保级球队长春亚泰,让后者失去了保级主动权。

  目前,只有三支球队存在降级危险,分别是舜天、青岛和亚泰。舜天、青岛目前都领先亚泰两分,由于两队在对阵亚泰时,战绩占优,也就是说,最后一轮青岛、舜天只要打平,即使亚泰获胜,那么青岛和舜天也能够保级。

  最后一轮,舜天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后者已提前保级,所以舜天只要不犯大错误,拿分甚至赢球的希望很大。青岛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本轮国安战胜鲁能,提前进军明年的亚冠联赛,因此青岛客场拿分并非没有可能。而亚泰则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后者无欲无求,亚泰赢球希望很大,但是也必须看舜天和青岛的“脸色”,亚泰降级的可能性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是最大的。

  即便如此,舜天高层也提醒球队,千万不要“玩火”,主场必须全力争取3分。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74314.shtml report 1803 0:1!昨晚,当澳大利亚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舜天主帅德拉甘急匆匆地离开球场,失落的神情挂在他的脸上。舜天客场输了,未能实现提前保级的愿望,也让青岛队绝处逢生,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