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爷复出?小贝要当他老板! 评C罗梅西谁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贝克汉姆今夏挂靴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携妻带子频频在公众场合露面,不过他并不是把全部精力放在家庭上,在这段时间里,小贝的事业也有突破性进展,譬如在美国组建足球俱乐部的事宜,已经接近尾声,小贝将出资2500万美元(合1600万英镑)与其他投资者在迈阿密打造一支新球队,据悉这支球队将在圣诞节前后宣布成立,未来参加美职联赛,成为该联盟第20支职业球会。日前,贝克汉姆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组建新球队的事情,他表示会考虑刚刚退休的弗格森爵士来执教这支新球队。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恰逢弗格森爵士第二本自传发布,里边有部分章节讲述了有关小贝的一些事情,譬如辣妹和飞靴门事件;对于这些,贝克汉姆早已忘掉,更多的时候表示弗格森爵士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非像基恩等球员记住更多的是仇恨。“是的,显然他们(弗格森爵士和主编自传的记者杰克-休姆弗雷)把更衣室的事情全都爆出来了。但我不会坐在这里去讲那个人的坏话,因为他给了我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他给我机会来做这些,他非常信任我,信任在那里所有的年轻小伙子,坚信我们能行。”

  小贝接受采访时更多的以感恩来讲述与弗格森爵士的关系,“有趣的事情是我即将进入MLS联盟,而且拥有专营权,他的电话就在我手机薄里,选择教练上,我第一个与他联系。当然,这些都是玩笑话,无论何时我都不会说弗格森爵士坏话的,只因他曾经给过我实现我梦想的机会。”除了评价弗格森爵士,贝克汉姆还回答了其他问题,为何选择迈阿密,小贝说,“迈阿密是我们几个人看好的地方之一,我在这里充满热情,在这里拥有一支球队有种特别的感觉。”关于执教,“我喜欢教孩子踢球,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关于离开曼联,小贝说,“当我加盟曼联时,我从未想过要离开那里,当他告诉我他们要出售我,我则选择了皇马,我知道我的梦想结束了,一度我长达两年都没观看过曼联的比赛,因为我非常痛心,艰难的离开。”职业生涯遗憾,“没什么遗憾,如果非要说遗憾的话,唯一的事情就是没能与英格兰一起夺得大赛冠军。”谁是小贝的偶像呢?“所有时间里最崇拜的球员是齐达内,我也崇拜布里安-罗布森,如果非要选择一个的话,那我选择齐达内。”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两名球员,梅西和C罗谁更出色呢?

  “你很难在梅西和C罗之间做出选择,因为他们都是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极其的专业。”贝克汉姆点评C罗和梅西,“真的,我实在是无法从中选择。”至于明夏巴西世界杯,小贝说,“我肯定会在巴西,这是毫无疑问的。”(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87486.shtml report 3297 [相关]小贝组俱乐部欲请弗格森..|小贝驾车载爱子出车祸..-->贝克汉姆今夏挂靴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携妻带子频频在公众场合露面,不过他并不是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