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牛新秀准四双力压詹姆斯 韦德休战热火负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76人胜热火 最牛新秀一战成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1日,76人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主场114-110惊险获胜,力克卫冕冠军热火。菜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表现神勇,全场贡献22分12次助攻9次抢断7篮板,送出准四双数据,成为主队的第一功臣。

  热火6人得分上双。詹姆斯25分13次助攻4次失误,波什22分10板,查尔莫斯16分5板4次助攻3次抢断,雷-阿伦19分6板,科尔10分3次助攻。76人5人得分上双。特纳26分5次助攻,赛迪斯-杨10分6板,霍伊斯24分9板,安德森8分6板,罗滕14分。

  76人掀19-0攻击波

  威廉姆斯开局抢断梅森,反击暴扣拉开战幕,随后飙中三分,霍伊斯和特纳锦上添花,主队攻击波咄咄逼人。热火进攻偏重外线,但屡投不中,仅打了两分钟便被迫暂停。特纳手感炙热再掠4分,霍伊斯连投带罚连得6分,76人在4分多钟内打出19-0攻击波,热火惨遭闷棍重击。危急时刻詹姆斯终于站出,后仰强投打板进筐,总算稳住了军心。赛迪斯-杨攻势不减,罗滕射中三分,詹姆斯上篮再添两分,并助攻雷-阿伦跑投中的,4分14秒勒布朗远投命中,9-26。特纳和罗滕先后上演怒扣,詹姆斯犯规被改判,热火首节14-33落后。

  热火回敬14-0得分高潮

  热火次节明显加强防守,双人包夹和全场紧逼令主队很不适应,失误连连,进攻节奏也被扰乱。科尔连得6分,巴蒂尔和刘易斯等人先后建功,热火回敬对手一个14-0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至只有6分。76人近6分钟内颗粒无收,卡特-威廉姆斯6分10秒飙中三分,随后助攻罗滕暴扣得手,主队利用7-0小高潮将优势再次扩大至两位数。詹姆斯连投带传,热火打出8-0小高潮,45-46。主队连得5分,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上半场49-51落后。

  雷-阿伦102秒连中4远投

  易边再战,詹姆斯和波什接连射中三分,卡特-威廉姆斯状态炙热,造犯规两罚全中,特纳跳投得手,但勒布朗的远投再中,接着助攻哈斯勒姆上篮将比分反超。波什和詹姆斯外线手感热的发烫,热火三分球火力全开,波什连投带罚砍下4分,威廉姆斯远投回应,并送出第8次助攻,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詹姆斯助攻波什跳投中的,热火领先6分。雷-阿伦102秒连中4记三分球,热火94-85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菜鸟威廉姆斯准四双惊艳

  “鸟人”遭抢断,罗滕反击暴扣再次得手,76人打出6-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3分。刘易斯3罚2中稳住阵脚,随后和科尔上篮连掠4分,热火继续占据主动。波什两罚全中,查尔莫斯接詹姆斯助攻射中三分,105-97。主队顽强追击,安德森上篮将分差再次缩小至3分,威廉姆斯连送两次助攻,霍伊斯连得5分帮助主队反超比分。威廉姆斯两罚中一,特纳再添两分,雷-阿伦最后9秒抢回两分,110-112。关键时刻威廉姆斯两罚全中,76人主场奏凯,4分掀翻卫冕冠军。

  热火首发阵容:查尔莫斯、梅森、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76人首发阵容:卡特-威廉姆斯、安德森、特纳、赛迪斯-杨、霍伊斯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艾弗森退役接班人当晚站出 菜鸟回眸一笑戏詹皇
·热火禁区竟成对手后花园 防守糟糕波什愧当巨头
·波什神勇两节怎奈对手更疯 开场神游埋失利恶果
·最后3投全偏出!詹皇失色 菜鸟面前低下高贵头颅
·人如其名一样牛! 76人11号秀乔丹卡特德隆附体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92739.shtml report 4298 76人胜热火最牛新秀一战成名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31日,76人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主场114-110惊险获胜,力克卫冕冠军热火。菜鸟迈克尔-卡特-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