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获胜保八争六有戏 于汉超战旧主取得进球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昨晚的金州体育场,已经有了几分冬天的意思,因此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多,也就不到3000人。不过,阿尔滨主场3:1战胜辽足的比赛,一定会让这些球迷觉得“不虚此行”。一方面,于汉超在面对旧主时取得了进球;另一方面,赢球之后,阿尔滨距离“保八争六”又近了一步。

  詹姆斯赛前受追捧

  昨天赛前,记者进入金州体育场的场地后,发现两队球员正在三五成群的闲聊。这也难怪,辽足阵中从教练到球员,有不少都是大连人,再加上去年还在实德效力的詹姆斯、王亮、倪玉崧,简短的见面,颇有几分聚会的感觉。

  要说辽足的哪位球员最受大连球迷欢迎,那还真得数詹姆斯。因为在上一场与人和的比赛中左膝受伤,虽然随队来到大连并参加了前天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詹姆斯还是未能进入比赛名单。不过,这倒“便宜”了大连球迷,赛前,球迷们不停地找詹姆斯要求合影或者签名,以至于记者的采访,总是被打断。谈到在沈阳的生活,詹姆斯表示:“我在大连生活了很长时间,到沈阳之后需要时间适应,我正在慢慢习惯,我想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除了詹姆斯,大连球迷对辽足主帅马林也很关注,因为在本赛季开始前,马林曾一度是阿尔滨的绯闻主帅人选。在看台上,“欢迎马林回家”和“马林何时归故里”这两个条幅,足以说出大连球迷的心声。

  阿尔滨两主力缺阵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的两名绝对主力赵和靖和凯塔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在前一天的训练中,两人还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两人缺阵的原因,阿尔滨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俩昨天训练后觉得身体有些不适,考虑到后面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教练就没有让他们勉强出场。”

  赵和靖不能出场,阿尔滨的四名后卫与足协杯打人和时完全相同,不过站位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陈雷从左后卫变成了右后卫,晋鹏翔回到中路与穆伦搭档中卫,李学鹏则从中卫变成左后卫。这种变化,应该说与辽足两个边路的进攻比较犀利有关,而陈雷和李学鹏在速度和体能上,可以跟得上对手。另外,罗申巴克的复出,让阿尔滨的进攻组织更加合理,并在某种程度上解放了陈涛,让陈涛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

  吃完亏后占次便宜

  昨天的比赛,陈涛延续了他最近良好的状态打进两球,并在赛后获得了“当场最佳”。不过,陈涛的第二个进球有手球的嫌疑,他进球之后,辽足球员也向主裁判提出了抗议,但是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无独有偶,在第27轮比赛中,阿尔滨0:2不敌泰达,当时曹阳用手打进一球,吃过亏的阿尔滨,这次也算是扯平了。

  争议性的一幕发生在第74分钟,罗申巴克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陈涛在小禁区左侧将球送入球门。辽足对于陈涛的进球非常不满,球员和教练集体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进行抗议,比赛也一度中断。不过,从主裁判的动作来看,他可能是认为陈涛是用肩膀将球送进了球门,所以判定进球有效。赛后,一位当时在球门后面的摄影记者表示,陈涛这个球确实是用手打进的。不过,就算陈涛真的是用手将球打进,比赛都已经结束了,再去争论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毕竟出来混的早晚要还,阿尔滨又不是没吃过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93661.shtml report 1413 昨晚的金州体育场,已经有了几分冬天的意思,因此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多,也就不到3000人。不过,阿尔滨主场3:1战胜辽足的比赛,一定会让这些球迷觉得“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