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我的未来不由我 为自己工作感到自豪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率队提前一轮保级,作为球队的主帅,吉马良斯可谓功不可没,但巴西人来年能否继续留在泰达执教,谁都无法给出答案,吉马良斯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够掌控的,在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我的经纪人会和俱乐部领导层商谈我继续执教的可能性。”

  这个赛季眼看就要结束,能够带着一种轻松心态迎来最后一场比赛,让泰达上下笑逐颜开。队员们也希望在上海用一场胜利送别吉马良斯,听到弟子们这样的心声,吉马不免有些激动,不过在谈到自己明年的去留问题时,他这样表示:“足球教练的生涯,包括他们的未来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的,我也是一样。到泰达队一年半的时间,我为我们的工作感到自豪,因为我去年刚接手球队时情况非常困难,最终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今年我们的情况比去年还要糟糕,但我们同样完成了任务。”

  在完成保级这道死命令后,泰达俱乐部也计划于近期商讨主帅吉马良斯的去留问题,一位负责人透露,下赛季是否继续由吉马良斯执教泰达队将交由董事会商议,最终会拿出一个明确的态度。至于球队现有的5名外援是否留用,这名人士这样表示:“除了利马之外,其他4名外援从合同角度上说,都不存在续约的问题。”言外之意,如果下赛季仍由吉马良斯挂帅的话,外援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而一旦换帅情况则会有很大的变数,现有外援能否进入新帅法眼那就另当别论了。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31/content_6983526.htm report 717 率队提前一轮保级,作为球队的主帅,吉马良斯可谓功不可没,但巴西人来年能否继续留在泰达执教,谁都无法给出答案,吉马良斯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能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吉马良斯 我的未来不由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