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打1吃瘪!哈登能玩死人 魔兽无球拿唯苦逼抢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山猫 魔兽篮板盛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1日,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直接影响了火箭攻防两端的原有体系,而作为当家球星哈登来说,为了适应“魔兽”他的打法还是进行不少调整,然而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当超级得分手的角色,在揭幕战当中的传球烂到家,无论是传给林书豪还是给霍华德,都相当惨淡。

  为了迎接“魔兽”的到来,哈登硬是在季前赛当中改变了自己以往单打独斗的风格,开始有意识地进行传球。不过季前赛两人的初次配合并不默契,哈登总是在霍华德背身卡位的时候才传球,而这并不是“魔兽”的进攻强项。然而经历了季前赛两人磨合的生疏期过后,哈登虽然开始转变传球方式,开始从单给霍华德背身卡位时的喂球,开始演化为挡拆的传球。这样传球方式的转变虽然配合了霍华德的走位,但传球的效果并不好,导致了霍华德从哈登手里拿到的传球极少,只能自己一个人苦逼地去抢篮板。

  哈登在持球进攻的时候非常注意和霍华德的挡拆配合,尤其是在“魔兽”挡拆完毕往内线切入时,“大胡子”总是希望能够在两人的缝中把球塞给霍华德。这种传球意识的确非常不错,让火箭在进攻端的流动性方面更加出色,然而两人的磨合看起来还有些生硬。在首节末段,哈登利用挡拆的时候想直接给霍华德传球,但被沃克识破直接一个回身将球抄了过去。

  但这并不是本场比赛当中哈登仅有的一个无脑镜头,打到第二节末段的时候,火箭有一次绝好的快攻机会。然而哈登在拿到球之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传给跟进的林书豪,似乎是在考虑究竟是自己进攻还是传球,等到林书豪已经完全溜到篮底的时候哈登这才开始传球。这个时候林书豪起步时,当时追防哈登的球员也在篮下根本没有进攻空间,于是林书豪将球回传给“大胡子”,却没想到哈登自己也没做好接球的准备,在球没拿住的情况下调整了好一会才出手,遭到对方的干扰导致球没打进。

  在刚持球打快攻的一刻,哈登要么自己赶紧传球让林书豪可以直接起三步上篮,要么自己强行进攻,但是硬是等到进攻最好机会过了的时候才肯传球,如此无脑分球浪费了绝好的时机。

  火箭本来就缺少出色的传球手,林书豪和哈登是最出色的两名,林书豪的传球喜欢挡拆传球、突破分球,或者是给外线球员的传球,但在火箭的挡拆体系当中林书豪并不是发起者,而是哈登。当哈登无法给霍华德传好球的情况下,却开始重回单打的节奏,这就导致了霍华德上半场仅有5分入账,一个人苦逼地半场在篮下抓了17个篮板之多。哈登的助攻数虽然高,但在现实的战力上并不那么突出。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299681.shtml report 3447 火箭胜山猫魔兽篮板盛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31日,德怀特-霍华德的到来直接影响了火箭攻防两端的原有体系,而作为当家球星哈登来说,为了适应“魔兽”他的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