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喋血点燃书豪小宇宙 林疯狂今晚光临航天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胜山猫 魔兽篮板盛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2013-14赛季的首秀,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6-83战胜了山猫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林书豪以替补身份出场,表现高效,全场7投5中拿下了16分和一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本场2次出手3分全部命中。

  不出所料,林书豪并没有出现在新赛季首秀的首发阵容中,但正如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所言,林书豪不首发并不代表会削减他的出场时间,也不是不认可林书豪的实力——而是战术层面的需要。

  没有人因犯规过多而遭遇麻烦,林书豪在比赛刚刚打了6分钟之后就被麦克海尔叫到场边,并替下了贝弗利——无论是为了试验阵容还是为了战术需要,林书豪这么早上场都证明了他对球队的价值。彼时,火箭在6分钟的时间内打得有些磕磕绊绊,而麦克海尔显然想用林书豪的串联和控制帮助球队,不过林书豪的出场似乎对此贡献不大,倒是接到哈登助攻之后命中的3分球帮助球队解了燃眉之急。

  此后,林书豪的搭档不停更换,而他在第二节的一次突破之后的上篮制造了艾尔-杰弗森的犯规,并站上了罚球线,此后他的突破就更加犀利——先是制造犯规,2罚全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接着又是他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不过在他打得出色的时候却在防守中被沃克撞破了下巴,血流满面,只得下场接受治疗。第二节重新上场之后,林书豪连续犯错,底线跳起将球传给了对手,防守沃克时被对手骗到犯规——半场结束,林书豪的表现中规中矩,3投2中得到了8分。

  贝弗利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下半场比赛,正因为此,林书豪出现在了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他比较自信的突破让球队收益,虽然他的前两次突破分球给底角的队友都未能命中,但是他此后仍然是利用突破机会吸引对手3人包夹,最终以手递手的方式助攻篮下的霍华德轻松扣篮得分。很快,又是林书豪在左侧45度角埋伏,接到了帕森斯的突分,张手命中第二记3分——这也让火箭再次以60-56领先。这一节,林书豪打了10分多钟才被替下。

  而由于贝弗利的缺阵,林书豪在关键的第四节继续被委以重任,而对于林书豪而言,他的任务也非常明确,利用自己频繁的突破给山猫内线制造威胁,他出场之后的第一次出手就是晃开沃克之后面对比永博的高难度上篮,尽管重重摔在地板上,但是他的打板得分令全场沸腾。最后时刻,他又利用突破得分帮助火箭锁定胜局。(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01441.shtml report 3467 火箭胜山猫魔兽篮板盛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2013-14赛季的首秀,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6-83战胜了山猫取得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