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奏响抢位最强音 暑期特训两大招终显真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胜山猫 魔兽篮板盛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尽管林书豪已经认可了自己在球队的替补位置,但他还是向媒体强调,“我认为当我在场上时,我就应该保持侵略性,我不想改变任何事。”言语间透露的是一种自信,而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的首秀,林书豪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并且再次向首发的贝弗利发出了“挑战”宣言。全场比赛,林书豪拿下了16分,且3分球2投全中,突破更是无比犀利。

  贝弗利之所以出任首发,更多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积极和身体素质上的优势,此外还有就是他在场时不会和球队大佬詹姆斯-哈登出现争球权的情况。没有任何意外,贝弗利出现在了火箭的首发阵容中,而且他的表现也正如人们预料中的那样——在火箭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他的一次3分命中外加一次补扣得手,让火箭完成了短暂反超。面对山猫这样的弱旅,贝弗利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但是有这样的表现不能让火箭全队在场面上改观。因为当时的火箭在组织层面上有些欠缺,尤其是球队大佬哈登迟迟不能进入状态,这让场边的麦克海尔非常着急,于是他首先想到的换人便是林书豪。

  换人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在贝弗利突破攻击力不佳,且哈登手感不佳,突破无感之时,林书豪是激活全队的一枚棋子,他先是3分命中,接着又是连续利用突破撕开山猫的防守——这一招完全激活了全队,尽管此后他因为防守沃克时喋血离场,但是他出场之后所起到的作用也足以打动麦克海尔。

  贝弗利在上半场仅仅打了10分钟,4投2中拿下了5分外加1次助攻和2次失误。而在中场休息时,《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本场比赛的下半场,贝弗利不会再出场。他并没有说是因为什么事情,事后才得知,贝弗利是因为肋部受伤而缺席下半场。

  贝弗利的缺阵也给了林书豪重新和其他四名首发再次合作的机会,而林书豪显然也把握住了这次难得的表现机会,哈登状态低迷的时候,他负责给球队穿针引线,尽管他几次突分外线的机会都被队友浪费,但是他给霍华德送上的那记手递手妙传还是赢得了一片掌声。

  至于林书豪凭什么可以和贝弗利抢首发?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林书豪突破的犀利程度要远胜贝弗利——毫不夸张地说,林书豪是全队除了哈登之外的第二把尖刀,他突破之后的选择很多,可直接攻击也可以传内传外,头脑的清晰度要远胜贝弗利。还有就是林书豪的3分球,本场比赛,林书豪不像季前赛那样出现选择性失误,他的两次3分出手不仅是绝对空位,而且还是球队急需得分是送出的关键进球。

  林书豪在暑假着重训练了左手的控传能力和3分球,他在火箭亚洲行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左手更有威胁,3分球命中率可以提高到40%——而今晚,在常规赛的首战中,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也许他会做得更好,也许,他不久便会抢回属于自己的首发。(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01600.shtml report 3558 火箭胜山猫魔兽篮板盛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尽管林书豪已经认可了自己在球队的替补位置,但他还是向媒体强调,“我认为当我在场上时,我就应该保持侵略性,我不想改变任何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