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尤文死忠看台辱米兰 群嘲全意独放过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崔巍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主场4比0轻取卡塔尼亚。而和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场看台的相对冷清。

  本场比赛上座率不高,也有其道理。对于尤文球迷而言,卡塔尼亚并非一个重点对手。再加上比赛在周三晚上,可能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然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由于尤文的球迷有绝大部分都是来自于都灵之外的城市,平时周末的比赛,大家都从全意大利的四面八方赶来都灵支持球队。然而当下由于国家经济萧条,油价上涨,公共交通以及铁路系统缩水,使得太多球迷不愿花这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看这么一场周中晚上打小球会的比赛。

  然而,身处南看台的极端球迷组织们还是对球队一如既往的支持,平时在社会上处于边缘地位的他们,认为自己才是尤文竞技场真正的王者,是球队实实在在的第12人。对于相对冷清的普通看台,南看台的极端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就发出了嘲讽和不满:“我们才是真正的尤文人,你们只是一帮投机份子!” “VIP包厢的自助餐已经准备好了,快去趁热吃吧!”(尤文竞技场一直以来设置VIP包厢,提供给那些肯出钱买高价球票的“贵宾”,在那里可以坐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欣赏比赛,又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自助餐和葡萄酒。这似乎很符合意大利人爱显摆的性格,但南看台的极端球迷从不把这些“有钱人”放在眼里。)

  比赛过程全在人们意料之中,尤文控制了场面上的绝对主动,卡塔尼亚球员也疲于抵抗。这也使得从西西里岛远道而来的数十名卡塔尼亚球迷几乎全场沉寂。而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也使得一度南看台的观众也逐渐平静了下来。几位球迷头领带得是不辞辛苦,但呼应的人却越来越少。 在此期间,名叫“好小伙子”的极端球迷的一位大头领曾经愤然冲入观众中间,用沙哑的嗓音大胜喝斥“噢,你们都还是不是尤文人?把你们的手都他妈的伸出来,给我拍,给我唱!” 同时,他还号召自己的手下唱起了那个为激起球迷一起呐喊的段子“噢,谁若不唱谁是狗娘养的,谁若不唱就去看都灵队!谁若不唱你就干脆呆在家,你来这里干他妈什么?”然而,由于“好小伙子”是尤文5伙极端球迷中势力最小的,所以也没太多人买这位老先生的帐。

  看台的沉寂,终于被球场大屏幕上拉齐奥追平米兰的消息打破。南看台的观众开始重新欢呼,并随之唱起了调侃宿敌米兰的曲调。球迷头领们见此情形趁热打铁,开始带领大家从调侃米兰开始,再调戏国米,佛罗伦萨,都灵,罗马还有本场对手卡塔尼亚。南看台又重新热闹了起来,所有人唱得不亦乐乎。然而,大家把意大利的球队几乎骂了一圈,但唯独没有提到那个屡屡躺枪的那不勒斯。 因为上一场同热那亚的比赛结束后,意足协已经向球队发出了警告,南看台的观众们谁也不想在下周同那不勒斯的关键一役中不能来现场支持自己的球队。

  将其他球队全骂个“狗血喷头”但对那不勒斯只字不提,这样就能免于“地域歧视”的处罚。这也许是南看台球迷对意大利足协最具讽刺方式的抗议和回击吧。

  (搜狐特约记者崔巍发自意大利都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02330.shtml report 3796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主场4比0轻取卡塔尼亚。而和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场看台的相对冷清。本场比赛上座率不高,也有其道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