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绿城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终于不用再纠结了 中超绿城提前一轮保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马佐拉含泪告别
终于不用再纠结了 绿城提前一轮保级
马佐拉含泪告别

  本版撰稿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黄龙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集体喊了起来。似乎是无比漫长的4分钟后,主裁判终于吹响了终场哨声,杭州绿城昨晚在中超第29轮3∶0战胜贵州人和,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响亮的欢呼声开始在整个球场蔓延—绵绵秋雨中的黄龙体育场,无疑是昨天晚上杭州幸福指数最高的地方。

  在本轮比赛前,中超降级的另一个名额,基本上锁定在了江苏舜天、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身上。如果青岛队在本轮输球,那么绿城就将自动保级;而如果绿城赢下贵州人和,那么无论其他比赛打出什么结果,杭州绿城也将保级。90分钟内,三场涉及保级的比赛环环相扣,步步惊心,好在下半场20分钟内的三个进球让绿城球迷彻底放心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快报记者问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最近这段时间压力是不是很大,有没有失眠?保级后,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睡个好觉了?”冈田武史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说:“包括所有队员在内,这场比赛的结果释放了所有的压力,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拼命,我为和他们在一起共事感到骄傲和高兴!”

  赛前准备会

  “我们就是要拿下这3分!”

  虽然昨天是工作日,晚上还下起了雨,但黄龙体育中心依然涌进了1.3万名球迷。这个赛季杭州绿城起起伏伏,保级的悬念一直留到了倒数第2轮,球迷们都想到现场为主队助威。

  比赛开始前,冈田武史在休息室里告诉大家:“如果赢了这场比赛,我们的保级就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了。拿出你们的勇气,在比赛中多去承担责任,我们就是要拿下这3分!”

  第25分钟 上海申花 0∶1 长春

  (即时积分:长春32分 江苏32分 绿城32分 青岛29分 )

  “果然是放水的节奏”

  比赛开始后,冈田武史一直站在场边,全场比赛几乎很少有坐下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一边给绿城加油,一边通过手机关注其他两场保级大战的结果。第25分钟长春亚泰进球,有球迷说:“果然是放水的节奏,绿城要加油了!”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而如果按照这个结果,杭州绿城就可以提前上岸。

  中场休息

  “下半场就是要进攻”

  冈田武史要的是进球,更准确地说,他要一场赢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冈田武史和队员们说:“你们上半场的防守做得不错,下半场在进攻上做些调整。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们可以拿到3分的。”

  第60分钟 绿城 1∶0 贵州 上海申花 1∶1 长春

  (即时积分: 绿城34分 江苏32分 长春30分 青岛29分 )

  球迷雨中呐喊

  阿甘为绿城打进一球,与此同时上海申花把比分扳平,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变得非常好。这个时候雨越下越大,但很多球迷选择了站在大雨中为绿城大声呐喊。

  第76分钟-第78分钟

  绿城 2∶0 贵州 青岛 1∶0 江苏 绿城 3∶0 贵州

  (即时积分: 绿城34分 青岛31分 江苏31分 长春30分)

  “到现场看球真没白去啊”

  第76分钟,汪嵩接马佐拉传球为绿城打进第二球,球员围成一圈庆祝。第77分钟,青岛中能进球1∶0领先江苏舜天,如果这个进球发生在绿城没有进球前,那么就将把绿城逼上绝路。但现在绿城两球领先,其他场次和绿城已经没有太大的关系。仅仅1分钟后,阿甘为绿城打进第三球,一些有事的球迷已经放心地提前离场,还发了微博:“刚刚离开,绿城又进球了,这场比赛到现场看球真没白去啊!”

  第88分钟 上海申花 2∶1 长春

  (第29轮过后积分: 绿城34分 青岛31分 江苏31分 长春29分)

  被换下的马佐拉脱得只剩内裤

  第88分钟,上海申花出人意料地逆转长春亚泰,原本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却没有引起绿城球迷的注意。倒是在第85分,冈田武史换下了马佐拉,马佐拉穿过整个球场走到了另一边,把自己的球衣球裤都脱下来扔给了球迷。“马佐拉!马佐拉!”球迷们高喊了起来,大家知道这是马佐拉要离开的表示,走下场的马佐拉眼含热泪—其实不仅是马佐拉,一个赛季结束后总有很多人要离开,这样的离别也让一场大胜增添了几分离愁别绪。

  赛后

  球迷高喊:冈田留下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冈田武史激动地和身边所有的人握手,他走到了球迷看台面前,向大家挥手感谢,上一次他这么做,还是上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球迷们大声地叫着:“冈田留下”。

  冈田和球迷庆祝时,宋卫平在黄龙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上。在开心的人群中,宋卫平选择了悄悄地离开。

  “你们今天踢得非常出色,但不要忘了,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要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休息室里的冈田武史保持着冷静,但队员们却笑着相互庆祝。“保级后不算兴奋,因为我们不应该为保级而战,但这样一场胜利,还是可以让我们感到高兴。”队长汪嵩赛后说。

  最后一轮的保级形势也变得明朗:长春亚泰必须战胜辽宁宏运,然后看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的结果—青岛和江苏如果都拿分那么长春降级;青岛江苏任何一队输球,长春赢球就保级。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10/31/content_1606577.htm report 3135 马佐拉含泪告别本版撰稿记者徐毅摄影许康平本报讯“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黄龙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集体喊了起来。似乎是无比漫长的4分钟后,主裁判终
(责任编辑:贾思颖) 原标题:终于不用再纠结了 绿城提前一轮保级(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