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泰达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是否续约我难以掌控 接下来放松一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与富力队一战,是泰达队本赛季主场收官战,这意味着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主帅吉马良斯最后一次带队在泰达体育场亮相,巴西人自然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圆满谢幕。遗憾的是,球队仅取得一场平局,虽然完成了保级重任,但在吉马良斯眼中,这样的结果并非完美。

  赛前踩场时,吉马良斯用了“三个感谢”来回顾自己带领泰达队这一年的经历,外界认为巴西人这番言论,实际上饱含着告别含义。因此,这场比赛球队也希望能赢下富力迪欧,取得一个满意结果,但最后仅拿到一场平局,未能实现预期目标。比赛结束后,吉马良斯向队员们祝贺保级成功后,来到新闻发布厅接受媒体采访。与以往不同的是,吉马良斯这次发言的时间明显增加了许多,言谈之中提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这件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够掌控的,毕竟后面还有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完成之后,我们才可以谈论下边的事情,我想那时我的经纪人会跟俱乐部管理层接触,去讨论我是否还有继续执教的可能性。”吉马良斯透露,接下来他准备休息一下,“大家也知道我在这一年半的生活中经常缺少家人的陪伴,包括家里出现的这些事情,所以我想先放松一下,然后再考虑下一步。但我还是非常享受在天津的生活,我周围的人,包括天津市民对我和助手阿里非常友好和照顾,这段时间是非常美好的一段时间。足球教练的生涯,包括他们的未来,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我也是一样,我仍想要重复昨天说过的话,感谢各位媒体朋友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大力支持。”吉马良斯的这番表态,再次流露出告别的含义。

  确实,由于合同到期,吉马良斯能否与泰达俱乐部续约,目前还是个疑问。“赛季结束后才会谈这事,但这需要由董事会来决定。”俱乐部高层透露,下赛季是否继续聘用吉马良斯,目前还无法给出确定答案。从目前情况看,吉马良斯续约的可能性不大,下轮客场与申鑫队一战,有可能成为巴西主帅的告别之战。当然,除去吉马良斯外,球队外援中利马也合同到期,是否续约也需要俱乐部定夺。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0/31/content_6983280.htm report 947 与富力队一战,是泰达队本赛季主场收官战,这意味着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主帅吉马良斯最后一次带队在泰达体育场亮相,巴西人自然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圆满谢幕。遗憾的是,球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吉马良斯谢幕留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