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僧一龙拉斯维加斯复仇战前受伤 竞技状态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格斗明星 一龙
格斗明星 “武僧”一龙


  2013年11月2日,武林风赛事组第五次走进拉斯维加斯,武僧一龙将与乔西.皮克索尔(Josh Pickthall)进行一场复仇之战。2012年11月12日,“武林风决战拉斯维加斯第四季”的比赛中,一龙与乔西.皮克索尔(Josh Pickthall首次交手,在第一局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突然即兴玩起了“金钟罩”,放弃了防守任由对手击打自己。不过乔西.皮克索尔(Josh Pickthall)的出拳精准显然超出了一龙的预测,组合拳准确击中一龙的下巴,一龙被当场击晕,KO 输掉了比赛。一年之后,一龙再次回到拉斯维加斯,与乔西.皮克索尔(Josh Pickthall)进行自己的复仇之战,发誓要夺回自己的荣誉。

  不过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一龙的备战却并不顺利,在2013年10月18日武林风走进濮阳比赛中一龙刚刚点数击败日本选手西塚广一。在连续比赛间隙,一龙还赶往横店进行电影拍摄,在夜戏的动作场景中一龙误伤了自己的手掌,这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他在11月2日比赛中的发挥。

  一龙在微博写道“横店夜戏刚刚结束!马上比赛了,内心的焦急和不规律的拍夜戏。在山上满石子的地上打斗转圈圈不小心擦倒,手掌破了一个比较深的三角口。哎,本来准备不足还雪上加霜!拉斯维加斯我失去了一个武器!心痛、我该怎样弥补这个大劣势?这一段太多事情推不掉,如打不好比赛会对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据/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08726.shtml report 991 格斗明星“武僧”一龙2013年11月2日,武林风赛事组第五次走进拉斯维加斯,武僧一龙将与乔西.皮克索尔(JoshPickthall)进行一场复仇之战。2012年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