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缺阵湖人替补发威 快船兵败如山倒吞下败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揭幕战、“洛城德比”,科比伤缺,这些元素都让昨日湖人与快船的对阵更具看点。在外界均认为如今的平民湖人无法与快船相比的情况下,前者的替补球员在末节打出41:24的反扑高潮,紫金军最终以116:103狂胜快船,取得开门红。

  赛前,科比宣布高挂免战牌,更让“洛城德比”变得毫无悬念。毕竟没有了霍华德与科比,近期又再度陷入低谷的纳什和加索尔不得不扛起比赛,昔日的豪门球队已然成为平民队伍。

  实力更胜一筹的快船在前三节占据先机,却不能扩大领先优势,给了湖人反扑的机会。末节,湖人的替补球员用实际行动为球队带来能量。替补出场的米克斯和法玛尔相继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23:10 的反击高潮,奠定胜局。此役,湖人全队飙中14个三分球,7人得分上双,替补球员包揽了76分,泽维尔·亨利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反观快船,上赛季常规赛以4:0完胜对手的气势在本赛季首轮的末节便荡然无存,保罗·克里斯和格里芬状态不错,然而在湖人火热的手感下,兵败如山倒的快船显然没有做好防备,反击中连连受挫,让这支备受期待的球队只能吞下苦果。

  对湖人而言,这似乎是一场不错的开局,穿着西装坐在场下的科比也毫无吝啬地对队友们竖起大拇指。然而,在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来,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他在接受ESPN专访时表示,“湖人球迷被宠坏了。我不知道他们现在会有什么反应,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会是湖人历史上最艰难的赛季之一。”

  经过前两个赛季的沉浮,其实如今湖人的确前途不容乐观,霍华德离开之后,加索尔和卡曼必然成为球队内线统治者,只是在科比、纳什和加索尔都面临着年龄和伤病的威胁时,新赛季湖人的目标,再也不敢说是总冠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09549.shtml report 832 揭幕战、“洛城德比”,科比伤缺,这些元素都让昨日湖人与快船的对阵更具看点。在外界均认为如今的平民湖人无法与快船相比的情况下,前者的替补球员在末节打出41:24的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科比缺阵湖人替补发威 快船兵败如山倒吞下败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