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胜公牛赢得开门红 罗斯归来首战状态显低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三连冠的道路无论有多难,总要一步一步向前。昨天首个比赛日,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热火主场107比95击败迎回罗斯的公牛,迈出第一步。

  这很可能是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人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也很可能是热火争冠道路最坎坷的一个赛季,有太多对手虎视眈眈,仅在东部,公牛、步行者、篮网,就是一出“三英战吕布”的好脚本。赛季首战,热火就遇上了公牛,而且是罗斯归来的公牛。

  要说这几年东部哪支球队给热火制造的麻烦最多,那还得算公牛。有罗斯的时候,他们能在战绩上压住热火,没有罗斯的时候,靠残阵也能终结你的27连胜。这样的宿敌,又是赛季第一战,按理说,不打个火星四溅都对不起观众。可现实却平淡许多,似乎热火没有费多少力气,就赢得了比赛,至少过程中没给人你死我活的紧张感。

  热火没尽全力,状态也不算特别好,开场10投1中,首节打了快一半,才投中第二个球。詹姆斯17分8次助攻,波什16分,韦德13分,“三巨头”不温不火,低于平均水准。当然,既然热火能赢球,肯定是有原因的,巨星们表现虽然一般,但人家老将打得好。替补出战的巴蒂尔三分球4投4中,雷·阿伦11分7次助攻,科尔也有11分,算起来全队7人得分上双,胜利自然不意外。

  再说,公牛这场打得也确实不咋样,虽有布泽尔的31分撑场面,可是伤愈复出的核心罗斯还是没找到感觉,15投4中,得了12分,失误5次。不过,芝加哥“玫瑰”已经离开球场500多天了,首次亮相也不能对他有什么太高的要求,至少从比赛中的几次突破看,他的身体健康已不需要担心了。正如罗斯赛后所言,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除了老将发挥好,对手打得一般外,热火赢球,应该还有个场外因素。本场比赛开始前,热火主场举行了盛大的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在奢华热烈的气氛中,球员们依次出场领取戒指,并目送总冠军旗帜升起在球馆上空。 “三巨头”组队以来,已经两连冠,如果这个赛季再度登顶,将实现此前只有公牛和湖人有过的“三连冠”伟业。就如他们的总冠军戒指上,用中文刻下的两个字“牺牲”,这需要每一个人牺牲自己成就集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0029.shtml report 902 三连冠的道路无论有多难,总要一步一步向前。昨天首个比赛日,拿到总冠军戒指的热火主场107比95击败迎回罗斯的公牛,迈出第一步。这很可能是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人合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