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考察多特4将 挖莱万!他似烟枪可助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苏比萨雷塔的德国之行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普遍的说法是巴萨技术总监是为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特尔斯特根去的,但本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特尔斯特根是苏比萨雷塔的头号目标不假,但技术总监先生同时还考察了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巴萨现在的想法非常明确,那就是等待这位波兰人与拜仁之间的肥皂剧出现一个最终答案,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巴萨将火速介入,竭尽全力将这位波兰前锋带到诺坎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媒体透露苏比萨雷塔对多特蒙德的另三位大将京多安、罗伊斯和胡梅尔斯也非常感兴趣。

  马尔蒂诺希望能够得到一名中锋,这不是什么秘密,阿根廷主教练大胆而有效地改变着巴萨的战术风格,在他执教下,巴萨的足球更加高效,更具实用性。马尔蒂诺对认可巴萨的足球哲学,但同时认为足球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巴萨必须学会在不同的情况下踢不同的足球,在一些比赛中,用更多的长传取代短传是必要的,用更为直接的打法破除困境也是必要的。但问题在于,巴萨缺少一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这局限了巴萨的战术转变。

  马尔蒂诺非常欣赏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波兰人稳定高效,有制空优势速度也很快,多特蒙德的战术体系与巴萨有相似之处,波兰人能够适应阵地战同时也是个反击战高手。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中,马尔蒂诺将梅西放到了右路,将中路空档留给队友,这个战术变化非常奏效,内马尔充分利用了梅西为他制造的空间。如果说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在中锋位置上法布雷加斯缺乏力量感与冲刺的步伐,无法给皇马的两名中后卫制造足够压力。在马尔蒂诺看来,莱万多夫斯基的风格与伊瓜因有相似之处,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与伊瓜因的组合表现优异,如果巴萨也能找到自己的伊瓜因,梅西的表现会更好。

  莱万多夫斯基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理论上来说只要莱万多夫斯基同意加盟,巴萨不用花一分钱转会费就能得到这名优秀前锋。不过从德国媒体透露的信息来看,莱万多夫斯基在去年夏天就已经与拜仁草签了加盟合同——当然,这个说法被拜仁否定了,因为这么做显然是违背欧足联与国际足联规定的,如果被揭发,必然会遭至严厉处罚,合同也必然会被宣布无效,在这方面的一个先例是当年切尔西与阿什利•科尔在没有得到阿森纳许可的情况下私下接触。

  《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瓜迪奥拉对莱万多夫斯基并不是特别感兴趣,首先,他并不认可拜仁与波兰人私下签署的这份很可能会给俱乐部带来麻烦的合同,尤其是考虑到这份合同是在他正式执掌拜仁之前就签下了的。其次,西班牙人对拜仁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而且在他的战术体系中,高中锋并不是特别重要,在球队已经拥有了曼朱季奇与托马斯•穆勒的情况下,莱万多夫斯基并不是必需品。而对波兰人来说,瓜迪奥拉的态度也促使他重新考虑加盟拜仁的可能性,如果最终双方决定放弃,巴萨的机会就来了。(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1652.shtml report 2185 苏比萨雷塔的德国之行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普遍的说法是巴萨技术总监是为了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特尔斯特根去的,但本周四出版的《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特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