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高洪波下赛季加盟舜天 东亚末轮绝不放生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进入到收官之战,保级大战尤为精彩,目前保级三队中,青岛和舜天两队已经占据主动,只要能拿到一个平局,就有望保级成功。江苏舜天主场与上海东亚的比赛颇为外界关注,一方面沪苏球队交锋素来火爆,本赛季舜天也正是因为客场负于上海东亚,开始走上下坡路。另一方面,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赛季结束之后,东亚队主教练高洪波肯定将离队,而他的新东家很可能就是江苏舜天队。

  本赛季开始前,高洪波加盟上海东亚,担任球队主教练,不过无论高洪波还是徐根宝本人,都没有否认,球队技战术还是以徐根宝的抢逼围、接传转为核心,高洪波主要还是针对不同的对手,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拍板权还是徐根宝。

  作为年富力强的本土教练员,高洪波一直颇受中超豪强青睐。高洪波本人也非常希望利用教练生涯的黄金时期,执掌一支球队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有所作为,因此在加盟东亚之前,他与恩师徐根宝就已经达成默契,就是执教东亚队的时间为一个赛季。高洪波与东亚签订的工作合同,也是到本赛季结束。而实际上东亚方面对于高洪波的离开也早有准备,联赛下半阶段,在球队提前保级之后,高洪波在教练组中所承担的工作比重已经被逐渐淡化,其他教练员承担起越来越多的工作。而比赛过程中,更多的也是蒋炳尧和奚志康两名老教练在场边进行指挥。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江苏舜天将会成为高洪波主教练生涯的下一站。而据记者了解,追求高洪波的俱乐部并非舜天一家,但是就俱乐部综合实力来看,舜天无疑是最有希望未来在亚洲赛场有所作为的。一方面球队财力雄厚,人员结构比较完整,多名球员曾是高洪波在国家队的旧部;另一方面,球队征战本赛季亚冠,积累了一定的洲际赛事和双线作战经验。

  不过,对于有媒体臆测联赛末轮东亚会因此放舜天一马的消息,圈内人士认为并不可靠。“东亚目前排名三支上海球队最后一名,对于一家靠赞助商生存的俱乐部,这样的成绩并不算理想。而且如果球队成绩进入前六,上海体育局还将有千万巨奖,所以东亚肯定还是会全力一搏。”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球队的指挥权是在徐根宝手里,他肯定最不愿意看到东亚成为三支上海球队中的小阿弟。当然话说回来,舜天本赛季虽然战绩不佳,但球队实力并没有明显下滑,东亚客场作战,想要全取三分也绝非易事。”(搜狐体育 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864&paper.cmsUrl= report 1833 冯俊彦破门麦克布林救主东亚1-1恒大组图评搜狐体育讯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进入到收官之战,保级大战尤为精彩,目前保级三队中,青岛和舜天两队已经占据主动,只要能拿到一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