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垃圾时间湖人替补活蹦烂跳 胜快船两英雄变狗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勇士胜湖人 库里握拳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湖人替补究竟是靠谱还是不靠谱,揭幕战他们可以轰下76分,成为所有报纸头版头条,24小时之后,湖人7名替补依旧可以贡献52分,但是这其中的多数都是垃圾时间贡献的。首战之后被推上神坛的亨利和法玛尔也褪去了光环,毕竟湖人全场惨败31分。

  湖人真是成也替补、败也替补,背靠背比赛他们呈现出了完全迥异的两场比赛。也许是揭幕战湖人替补狂砍76分的超强表现将观众的胃口吊到了顶点,于是乎当湖人替补在第二场纷纷变成打铁匠之后,大家都会十分失望。

  正所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湖人替补在揭幕战中的手感简直好到了极点,6名替补中5人得分上双,而且这五人的投篮命中率全部达到了50%,这种不正常的命中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面对全联盟投篮最准的金州勇士,湖人替补彻底怂了,勇士队全场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而湖人队从第二节开始就落后多达20分以上。

  揭幕战中风光无限的“X战警”亨利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这位左手将不但中投精准,突破也像“大胡子”哈登一样犀利。可是本场面对勇士队,亨利就像是一位不会打球的菜鸟,前7投0中,勇士队的篮筐就像是被盖上了盖子,不管亨利怎么改变,亨利的运动战始终无法开和。此后亨利完全打急眼了,一次接球后亨利抱着皮球就冲向勇士队内线,那种感觉就像是抱着炸药包冲内敌人腹地的愣头青一样。好在这次突破上篮命中了,亨利终于结束了运动战得分荒。

  湖人替补表现不佳并非只是个人现象,昨天10投6中,得到了16分、6助攻、4篮板的法玛尔曾在赛后表示:回到湖人的感觉就像是回家一样,妙不可言。但是一天之后,法玛尔前三节却是5投0中,不知一天之后的法玛尔是否还感觉“妙不可言”。

  本场比赛,湖人7名替补球员一共得到了52分,而且4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但是本场比赛从第三节就已经失去悬念,而且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35分,最终湖人以94-125惨败。作为湖人的7名替补绝对难辞其咎。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3223.shtml report 3268 勇士胜湖人库里握拳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湖人替补究竟是靠谱还是不靠谱,揭幕战他们可以轰下76分,成为所有报纸头版头条,24小时之后,湖人7名替补依旧可以贡献5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