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中能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血战到底真迎来生机 末轮打平国安即可保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必血战到底,换你生死相依”。与江苏舜天队的生死战之前,青岛中能在致球迷的公开信中,做出了这样的承诺。上天从来不会辜负有信念的人,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经历了一个幸福的奇妙夜之后,青岛中能以1:0战胜了江苏舜天队。其积分达到了31分,排名也力压长春亚泰上升到了倒数第三。最后一轮中能只要客场逼平国安,就能完成保级任务。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0月30日发自青岛

  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之前,青岛中能排名倒数第二,处境凶险——一旦主场输给江苏舜天队,他们就有提前降级的可能。残酷的现实压得青岛中能几乎喘不过气来。

  可即便是这样,中能上上下下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在29日的赛前训练中,青岛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亲自到现场看望了队员们:“希望大家能放下包袱与对手一搏,只要大家都尽力了,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

  老板如此笃定,使得其他人也从容了许多。为了打好本赛季这最后一个主场,中能俱乐部很多员工一直忙活到29日深夜才下班。30日上午,青岛中能在几经修改后,对外发出了致球迷们的一封公开信。在对球迷们这9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后,青岛中能也向球迷们发出了最真诚的呼吁:“今晚(30日),我们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中能将士势必拼尽全力去战斗,硝烟弥漫的青岛主场,需要青岛球迷一同去捍卫。”

  奇妙之夜,梦想成真

  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迅速投入到了紧张的战斗中。与此同时,其他场次的比赛也都同时开赛。上半时比赛结束,好消息和坏消息相继传到了青岛中能耳中——好消息是,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领先鲁能泰山;坏消息是,青岛中能最大的保级竞争对手长春亚泰则率先攻破了上海申花的大门。而此时,青岛中能则与舜天战成了0:0。

  易边再战,不甘心平局的青岛中能拼抢得更加积极主动,他们的努力也开始收获回报——天泰体育场迎来的全是好消息,国安继续领先鲁能,而他们的亚冠竞争对手贵州人和则落后于杭州绿城。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主场也1:1打平。

  最让中能开心的是他们在第77分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郭亮左路传中,卡巴雷罗头球破门!青岛中能1:0领先江苏舜天。有时候,越是幸福的人,听到的好消息就越多,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上海申花竟然又反超了长春亚泰。

  终场哨响,青岛中能如愿以偿拿到3分,以领先2分的优势,成功将长春亚泰又踹到了身后。

  国安下轮不上主力

  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所有人都像做了一场大梦。主席台上,青岛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成了所有人祝贺的对象。这一次,他没有吝啬自己的拥抱,不管认识不认识,他都会上前拥抱一下。“这真是我们拼出来的三分,伙计们不容易。”

  在球场内,助攻的郭亮和进攻的卡巴雷罗成了队员们祝贺的对象。毫无疑问,他们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最后一轮,你俩还要继续努力。”所有人都会这样说。

  最后一轮比赛,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在青岛中能、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队中产生。按照最后一轮比赛的赛程,江苏舜天主场对阵上海东亚,青岛中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在战胜了江苏舜天队后,青岛中能现在领先长春亚泰两分,由于在两队的交锋中胜负关系占优,最后一轮,青岛中能只要能从国安身上拿到1分,不管长春亚泰赢辽宁多少个球,青岛都将成功保级。同样的道理,江苏舜天只要能逼平上海东亚,也能将亚泰拉下水。

  北京国安在战胜鲁能泰山队获得亚冠资格后,主帅斯塔诺已经明确表示,下一轮比赛将用年轻球员迎战青岛中能。青岛中能,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17635.shtml report 1567 “我必血战到底,换你生死相依”。与江苏舜天队的生死战之前,青岛中能在致球迷的公开信中,做出了这样的承诺。上天从来不会辜负有信念的人,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经历了一个幸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