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苏州太湖福地 希甘达争取卫冕打造完美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4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114名球手出战。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在云集了女子欧巡(LET)、女子亚巡(LAGT)以及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众多球星的赛事阵容中,卫冕冠军、西班牙球手卡洛塔-希甘达无疑将是本周夺冠的热门人物。

  在2012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中,西班牙球手卡洛塔-希甘达分别交出65杆、70杆以及64杆的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七杆领先优势夺冠,同时创下了该项赛事历史最佳战绩。“很高兴再次回到苏州太湖,这里的水很有灵气,带给我好运气。现在,我已经等不及开始这场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不仅喜欢这个球场,还很了解它,希望自己能够交出好的表现”卡洛塔-希甘达表示。

  在去年决赛轮中,希甘达射下八只小鸟,收获了赛事球场单轮最低杆64杆。回忆起当时惊艳的表现,希甘达表示,“那确实是美好的回忆。去年三天成绩-17杆,确实状态不错,今年我也很难说能否再交出这样的成绩。我现在只能说会尽力,结果我们一起看吧。”希甘达表示。凭借苏州太湖的完胜与整体赛季的出色表现,卡洛塔-希甘达去年成为女子欧巡27年以来首位包揽女子欧巡奖金王、年度最佳新人的球手。

  与去年辉煌的赛季相比,卡洛塔-希甘达今年的赛季表现更为抢眼。因为拥有LPGA巡回赛全卡,卡洛塔-希甘达需要兼顾两个巡回赛,大部分时间都欧洲和美国往返旅行。“与去年相比,今年确实多了很多旅途奔波,到赛季末之前,我还有四场比赛需要打,我更需要一场胜利。”23岁的卡洛塔-希甘达表示。

  本赛季,希甘达出战17场LPGA赛事,最佳战绩是在LPGA北德克赛斯赛中获得亚军,在上周扬升LPGA锦标赛中,希甘达排名并列11位。在欧巡赛季表现方面,希甘达保持了一贯的出色,出战10场女子欧巡,目前已经在奖金榜上跻身前十,排名第七位。今年六月初,卡洛塔-希甘达延长赛击败英国新星查理-霍尔,在德国女子公开赛赢得第三座欧巡赛冠军杯。不仅如此,希甘达还在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中获得并列亚军。

  本周,与卡洛塔-希甘达一同亮相苏州太湖的还包括前冠军南非球手莉安-佩兹、欧巡赛新人英格兰球手查理-霍尔以及高坛常青球星英格兰名将劳拉-戴维斯、韩国球手郑艺娜、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林希妤、黎佳韵、尚林艳等,究竟谁能最终捧起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旅游局、苏州是体育局以及苏州高尔夫协会协办,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承办。

  (亚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23658.shtml report 18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3苏州太湖杯-欧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40万欧元,吸引了来自25个国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