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瓦伦1-2负垫底队送对手首胜 皇家社会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主场爆冷1比2不敌排名垫底的阿尔梅里亚,还送给对手赛季首胜,巴拉多利德主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主场3比1轻取巴列卡诺。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马拉加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

  瓦伦西亚1-2阿尔梅里亚

  第33分钟,瓦伦西亚左侧开出角球,客队的罗德里在防守时不慎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瓦伦西亚由霍纳斯主罚命中,1比0。不过阿尔梅里亚随后连入两球逆转,第61分钟苏索右侧开出角球,托尔西列里抢前点头球破门,1比1。第69分钟阿尔梅里亚利用快速反击上演绝杀,阿莱克斯-比达尔前场左侧拿球后内切连续摆脱3人,他突入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打在瓦伦西亚后卫腿上折射入网,1比2。瓦伦西亚遭遇3连败,阿尔梅里亚取得赛季首胜,不过目前仍然排名垫底。

  巴拉多利德2-2皇家社会

  第15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取得领先,格里兹曼与贝拉打出撞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他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左脚劲射,主队门将马里诺出现失误将皮球从手中漏进,0比1。第52分钟皇家社会再下一城,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巴拉多利德的后卫鲁埃达停球失误把球送到格里兹曼脚下,法国人小禁区内左脚轻松推射空门,0比2。巴拉多利德随后连扳两球,第76分钟,拉莫斯前场右侧传中,禁区中路的拉尔森头球顶出反弹球破网,1比2。3分钟后,格拉禁区前和拉尔森做撞墙式配合,拉尔森巧妙的后脚跟一磕,格拉反越位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2比2。巴拉多利德主场3连平,皇家社会两连胜被终结。

  奥萨苏纳3-1巴列卡诺

  开场仅1分钟,奥萨苏纳就取得领先,罗伯托-托雷斯右侧开出角球,奥耶尔禁区中路跃起头球破门,1比0。第13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拉斯奎瓦斯禁区左侧左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发生折射,客队门将没有扑到球,皮球落在禁区后点,奥利奥尔-列拉小角度右脚补射破门,2比0。第58分钟奥萨苏纳锁定胜局,洛埃中路把球分到禁区左侧,罗伯托-托雷斯不停球直接右脚弧线球把球打进左上角,3比0。第66分钟,奥萨苏纳的拉斯奎瓦斯对客队的埃姆巴巴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1分钟巴列卡诺扳回一球,左路战术角球开出,比埃拉把球斜传到禁区内,中路的加尔维斯伸脚一垫将球碰入大门,3比1。奥萨苏纳3轮首胜,近3个主场首胜,巴列卡诺两连败。

  西班牙人0-0马拉加

  双方激战90分钟互交白卷,西班牙人两轮不胜,马拉加终结3连败却已5轮不胜。(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30647.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10月31日,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瓦伦西亚主场爆冷1比2不敌排名垫底的阿尔梅里亚,还送给对手赛季首胜,巴拉多利德主场2比2战平皇家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