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东亚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不想加盟国内其他队 获欧洲准豪门主帅青睐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15个进球位列中超联赛本土射手王,顺利跻身国家队首发阵容,被欧洲球队长期考察……这些对于22岁的南京男孩武磊来说无疑是幸福的。

  日前,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以及联赛理事会成员下发各项最佳的候选人名单,武磊和恒大双星孔卡、埃尔克森一同入围本赛季中超MVP候选,22岁的他也成为中超最近几年入围赛季MVP候选的年龄最小的球员。而在这个令人满意的赛季后,或许还有更广阔的舞台在等着武磊,他一直以来的留洋梦想也一步步在接近。

  满意自己今年联赛表现

  作为上海上港队的核心球员,武磊本赛季一共打进15个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只有埃尔克森(22球)和瓦伦西亚(16球)比武磊多。国内球员射手榜中,武磊比排名第二的国安中场张稀哲多进4球。除此之外,他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中的前锋候选人;至于最佳新人,因为年龄超过21岁,武磊已经没有资格参选。

  “对于今年联赛的表现,我觉得是满意的。毕竟是第一年打中超,肯定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赛季开始前我给自己设定了打进10球的目标,到现在为止进了15球,进球数超过了自己的预期。”憨厚的武磊相对实诚,他也坦言自己在完成10球目标后并没有立刻给自己“施压”。

  在自己的15个进球中,武磊完成了三次帽子戏法,9个进球占据了进球总数的60%。“有几场比赛自己发挥得特别好,但是在之后两三场比赛中又会找不到感觉,这是我发挥欠缺稳定的地方,我觉得这还是能力的问题,这也是我需要提高的地方。”

  不想加盟国内其他球队

  随着本赛季的优异发挥,业界关于“武磊应该尽早出国踢球”的呼声也持续了大半年时间。

  事实上这个呼吁不仅仅是针对武磊,还包括今年本土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张稀哲。张稀哲今年联赛中交出了进球助攻“两双”的数据。除了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两人还在国家队比赛中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在欧洲主流联赛中长时间缺少中国球员身影的情况下,武磊和张稀哲被很多人寄予厚望。

  “以武磊和张稀哲这批进攻球员的特点,也完全有机会在欧洲球队立足,当然前提是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一位圈内人士如此表示。

  在武磊心中,出国踢球也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出国肯定对于自己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这也是我的梦想,我也知道欧洲有几个球队想要我。等今年联赛结束后,我会和徐指导(徐根宝)好好谈一下这方面的问题。”此外,中超几支本土豪门球队也都明确表示过希望引进武磊,不过武磊表示,“国内球队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的目标。”

  获欧洲准豪门主帅青睐

  “我曾经和武磊交流过,他认为如果在国内发展的话,意思不大。”作为武磊唯一签约过的经纪人,吴先生表示,“今年夏天的时候,曾经有一家欧洲球队想要引进武磊,后来武磊就相关事情和徐指导有过交流,最后考虑到球队当时攻击线上伤病比较多,经过协商后武磊留在了球队。”

  时隔半年,等到欧洲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武磊是否还有机会留洋?“后来这支球队没有放弃,他们也跟踪了武磊下半赛季的联赛表现,对于武磊的表现依然评价很高。对于引进武磊,这支球队仍然保持很高的兴趣,等到中超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是有可能进一步谈一下的。”

  因为牵扯到保密问题,吴先生表示并不方便透露这支球队的具体名字,“不是五大联赛的球队,是欧洲中游联赛的豪门球队,是欧冠和欧联杯的常客。而且比较难能可贵的一点是,不单这支球队的管理层认可武磊,该队主教练也认为武磊可以和球队的技战术完全融合,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对于球员出国踢球非常重要。” 宋承良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0/31/content_1534191.htm report 1989 15个进球位列中超联赛本土射手王,顺利跻身国家队首发阵容,被欧洲球队长期考察……这些对于22岁的南京男孩武磊来说无疑是幸福的。日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