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贝弗利获麦帅表扬 哈登状态不佳内幕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没有人会想到,伤病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就开始侵袭火箭的后卫线。哈登在与背伤作斗争,贝弗利伤退,林书豪喋血,一切来的太突然。接受采访时,麦克海尔对林书豪等控卫进行了点名表扬。

  这是贝弗利在NBA第一次参加揭幕战。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在遥远的俄罗斯打球。这几天以来,他一直在都努力训练,渴望能在揭幕战中有所表现,但事实却令他沮丧,打了短短10分钟后便受伤离场。目前,他被列入逐日观察名单。

  “贝弗利只亮相了短短10分钟,但我认为他打的不错。抢下了一个进攻篮板,射中了一粒三分球。你知道的,我们在1号位有他和杰里米(林书豪)以及亚伦-布鲁克斯3名球员,他们都可以出场顶一段时间,这对于我们来说显然是很有利的。”麦克海尔说。

  与贝弗利相比,林书豪的伤势要好些,他的下巴被打出血并缝了针,但很快便回到了球场。31分钟内,他交出了16分2次助攻的成绩单。布鲁克斯打了11分钟,没有得分,但仍然得到了麦帅的肯定。

  “布鲁克斯和林打的都非常好,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帮助,他们干的都不错。”麦帅说。

  之前外界一直在讨论火箭1号位人员过剩的话题,甚至球队内部也都在讨论,但如今看来,多点人才储备并非坏事。

  “这是一场你永远无法预料的比赛,你永远都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些什么。球员们随时都有可能受伤,比赛会出现紧急情况或者是其它事情。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布鲁克斯表现的很沉着,当我回来后,我们已经处于领先了。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林书豪说。

  哈登上半场表现的很挣扎,他的背伤令他在进攻端变得很别扭。加上贝弗利和林书豪先后受伤,火箭的3名后卫集体遭遇伤病侵袭——林书豪认为,这影响了火箭比赛的流畅性。

  “我刚找到比赛节奏便受伤下场了,贝弗利刚回来然后就受伤了,詹姆斯(哈登)则整场都在与伤病作斗争……重要的是,我们熬过了这个难关,并顺利拿下了比赛。”林书豪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42171.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10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没有人会想到,伤病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就开始侵袭火箭的后卫线。哈登在与背伤作斗争,贝弗利伤退,林书豪喋血,一切来的太突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