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沮丧自己仅抢26板 魔兽:目标是单场30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31日《雅虎体育》消息:火箭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但霍华德却很不爽。接受采访时,他直言自己对自己的篮板球数目很沮丧,因为他没能实现单场30板的目标。

  主场力克山猫的比赛,霍华德全场掠下了26个篮板,追平了职业生涯的单场篮板球数纪录。事实上,对手的5名首发球员,加起来才贡献了24个篮板而已。

  “我曾想抓下30个篮板,我很沮丧,因为我没能做到这一点。”霍华德如是对记者说。

  但无论如何,火箭的获胜还是让他非常开心,霍华德认为自己在今年夏天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面对多支球队的邀请,他选择了火箭。

  “赛前准备出场时,我站在球员通道里,环顾四周,自己在那琢磨,我感觉在这里拥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夺冠机会,而且我不想错过这样的良机。我那一刻突然意识到,这就是我所选择的路,现实和梦想很近,我绝不能错过和浪费机会。”霍华德说。

  与上赛季相比,德怀特如今的心态和身体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在湖人的短短一赛季,他始终没能和科比、纳什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甚至还产生了一些不愉快。“我的心思在篮球上,但我的身体却差的很远。”霍华德如是为自己辩解。

  山猫的主教练克利福德,上赛季是湖人的助理教练,他也认为霍华德的说法有道理。

  “他上赛季的移动能力绝对没有现在这么好,他看起来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克利福德如是说。

  有趣的是,火箭在今夏追逐霍华德之前,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据悉,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前3周,莫雷便和哈登看了霍华德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比赛录像,他们研究后认定,“魔兽”的身体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值得火箭去努力引进他。

  “当时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了他被驱逐出场上,没有人注意到他最后几场的表现已经变好了。詹姆斯(哈登)和我研究了下,都一致认定,德怀特身体情况很不错,我们应该去尽力追逐他。”莫雷回忆说。

  事实证明,莫雷又一次做了正确的决定。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31/n389343035.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10月31日《雅虎体育》消息:火箭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但霍华德却很不爽。接受采访时,他直言自己对自己的篮板球数目很沮丧,因为他没能实现单场30板的目标。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