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毅腾日之泉冲超生死速递 三保级队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广东日之泉队VS重庆FC队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将在下午14时展开全部8场比赛的角逐,在上轮诞生中甲冠军并有了首个中超名额的归属后,另外一个名额的归属以及降级球队的悬念都将在本轮揭晓,本轮联赛过后2013赛季中甲联赛也将画上句话。

  上轮联赛建业在主场战胜松江拿到3分,在确保冲超成功的前提下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冠军,而与之相反,在第二个中超名额的争夺中曾一度领先日之泉3分的哈尔滨毅腾客场遭遇失利,这让最后一个中超名额的归属又徒增悬念。在保级区,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FC全取3分,继续保留了留在中甲联赛的可能。从目前的积分榜情况来看,重庆FC、湖北华凯尔、贵州智诚三支球队中将有两支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告别中甲赛场而要征战明年的乙级联赛。

  广东日之泉队VS重庆FC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11月2日 14:00

  日之泉上轮联赛在客场拿到3分,由于毅腾客场输球,日之泉凭借总进球数优势重夺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在冲超过程中夺回主动。本轮主场对阵志在保级的重庆队,这对于日之泉来说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可以拿到3分,并拥有足够多的进球,他们就将进入中超联赛。

  重庆队上轮联赛在即将宣判死刑之时完成了自我救赎,在主场收获3分,保留了留在中甲的一线生机。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第二的日之泉,对于重庆队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此全队上下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拼下3分。

  两支球队此前的交手,日之泉在客场小胜对手拿到3分,当时的重庆队与现在的重庆队没有多大变化,但是近期重庆队似乎找到了感觉,近4场比赛2胜1平1负。如果本轮可以在客场拿下对手,也要看其他对手脸色才能确保保级,不过既然拥有着一线希望,重庆队没有理由放弃,毕竟他们是曾经战胜过领头羊的一支球队。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1/n389344481.shtml report 4458 广东日之泉队VS重庆FC队北京时间11月2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将在下午14时展开全部8场比赛的角逐,在上轮诞生中甲冠军并有了首个中超名额的归属后,另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